首页 > 车讯 > > 正文
2021-09-28 13:42:26

雷克萨斯IS300FSportBlackLine特别版采用黑色蒸汽镀铬装饰

导读 雷克萨斯宣布推出全新限量版特别版 IS 300 F Sport。特别版被称为雷克萨斯 IS 300 F Sport Black Line 特别版。雷克萨斯将在

雷克萨斯宣布推出全新限量版特别版 IS 300 F Sport。特别版被称为雷克萨斯 IS 300 F Sport Black Line 特别版。雷克萨斯将在 仅生产 900 辆汽车。

与 IS 300 Sport 系列的其他汽车相比,这款车具有独特的功能和其他细微的变化,使其具有定制化的触感。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 IS 300 F Sport 车型均可订购限量版。这款车与普通 IS 300 之间最显着的区别之一是带有黑色蒸汽镀铬饰面的 18 英寸分叉轮辐。

无论汽车的车身颜色如何,汽车的侧后视镜都是黑色的。颜色选项包括超白、黑曜石和原子银。所有特别版游乐设施都配备黑色 Nuluxe 座椅,侧垫和座垫上带有红色装饰。座椅、中控台和扶手上有红色装饰。

游乐设施还有一个加热的黑色木饰方向盘。所有 Black Line 汽车都标配导航和三光束 LED 大灯。后轮驱动版本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241 马力,搭配 8 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版本配备 3.5 升 V6 发动机,功率为 260 马力,配备 6 速自动变速箱。

2019 IS 300 F Sport Black Line 特别版的生产于 2 月开始。雷克萨斯表示,这些汽车将于 3 月进入展厅。特别版的定价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