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讯 > > 正文
2021-09-14 13:57:17

福特野马MachE时间表突出显示重要日期

导读 福特野马 Mach-E 一直备受争议,因为许多福特野马车迷对福特将野马的名字放在电动汽车上感到愤怒。除了第一版售罄之外,福特还没有提供任

福特野马 Mach-E 一直备受争议,因为许多福特野马车迷对福特将野马的名字放在电动汽车上感到愤怒。除了第一版售罄之外,福特还没有提供任何迹象表明到目前为止有多少人预订了这辆车。对于那些已经支付了 500 美元的预订费的人,几乎没有提供有关时间表的详细信息。

据称是福特向其经销商网络发送的Mach-E 论坛(通过Motor1)共享的文件中的数据已经浮出水面。该文件为 Mach-E 的粉丝提供了一些值得期待的日期。时间表让经销商首先联系预订持有人,祝贺他们成为第一批 Mach-E 买家。时间表显示,这应该发生在冬季。

报告表明,许多 Mach-E 预订持有者此时还没有收到经销商的消息。 年春季,经销商应联系预订持有人以确认规格和价格。客户确认经销商定价后,即下达正式订单。下订单后,500 美元的预订价格将退还给客户。

年夏季,车辆调度开始。经销商应该就他们的订单状态与客户保持联系。经销商和福特还应该与买家就充电选项进行沟通。 年秋季,随着早期型号开始到货,客户试驾将开始生产。

在秋季,经销商将与客户确认付款和融资并完成结账流程。首批交付将于 -2021 年冬季开始。假设是,如果买家愿意,他们可以在完成结账过程之前退出。剩下的一个问题是,经销商是否会尝试对价格进行任何市场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