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讯 > > 正文
2021-09-16 13:51:15

FiskerOcean电动SUV预订开放太阳能车顶和300英里范围

导读 Fisker 为其即将推出的 SUV 打开了预订簿,Fisker Ocean 紧随特斯拉 Cybertruck 的轮胎轨道,邀请潜在的 EV 司机排队等候。然而,

Fisker 为其即将推出的 SUV 打开了预订簿,Fisker Ocean 紧随特斯拉 Cybertruck 的轮胎轨道,邀请潜在的 EV 司机排队等候。然而,就像 Cybertruck 一样,需要等待一段时间,Fisker 表示 Ocean 最早要到 2021 年底才会真正开始生产。

不过,特斯拉一直优先考虑直接销售,而 Fisker 则专注于租赁交易。该汽车制造商将提供一些可供购买的车辆,它表示这是为了响应“众多全球客户的要求”对这种选择的回应。然而,大部分 Ocean 司机将改为租赁电动汽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将从的每月 379 美元起,下降 2,999 美元。还有一个“$0 drive off”选项,也将为首期付款提供资金。租期长短会有所不同:Fisker 表示,司机可以在短至一个月的时间内选择归还 SUV,或者将其保留数年。每年 30,000 英里将包括在内。

至于保险,Fisker 将允许通过其应用程序获取报价,从而使这一点更加直接。同一应用程序将用于安排维护和服务;Fisker 将为此实施取货和退货流程,而不是期望司机将 SUV 带到经销商处。

Fisker 向潜在的 Ocean 所有者或租赁者要价 250 美元:这将适用于首付或购买电动 SUV。完整的规格、配置和选项将在 年公布,但通过应用程序安排的试驾要到 2021 年才能提供。汽车本身的最终设计将于 年 1 月 4 日公布,届时将有是五个选项包。

然而,我们今天确实知道一些规格。将提供四轮驱动选项,前后均配备电动机,而锂离子电池的容量约为 80 kWh。Fisker 预计一次充电后海洋范围约为 250-300 英里。

除了入门级汽车外,所有汽车都将配备汽车制造商的“加利福尼亚模式”,并且全长太阳能车顶将是可选的。Fisker 正在使用由旧渔网废料制成的回收地毯和纯素内饰,并且将使用由回收聚酯纤维和瓶子制成的 Dinamica 人造绒面革进行装饰。它还将从轮胎生产中提取橡胶废料,否则这些废料将被送往垃圾填埋场。

还有一些奇怪的决定。例如,引擎盖是固定到位的:而不是前行李箱 - 或“后备箱” - 在下面,它将覆盖电子设备和空调装置。Fisker 说,这可以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同时也避免了安装闩锁和密封件的重量和费用。Ocean 的生产预计将于 2021 年开始,但要到 2022 年才能开始大批量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