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讯 > > 正文
2021-09-17 13:51:21

阿斯顿马丁DBX价格透露豪华SUV内饰暴露

导读 世界需要新的豪华 SUV 吗?阿斯顿马丁确信答案是肯定的,并指望新款 DBX 运动卡车的豪华内饰来赢得您的青睐——并鼓励您为一辆六位数的

世界需要新的豪华 SUV 吗?阿斯顿马丁确信答案是肯定的,并指望新款 DBX 运动卡车的豪华内饰来赢得您的青睐——并鼓励您为一辆六位数的 SUV 打开钱包。

一段时间以来,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谈论其 DBX 计划,尽管全新车型预计要到明年才能到达经销商处。阿斯顿马丁表示,它将在 11 月 20 日全面展示这款 SUV,但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只是一个伪装的原型车和几个预告片。DBX 正面的最新预告片在上面。

不过,现在我们也知道机舱会是什么样子。阿斯顿马丁可能只发布了一张图片,但这足以证实 DBX 正在成为其运动历史和您与 SUV 相关联的功能的有趣组合。

例如,座椅在阿斯顿马丁 Vantage coupe 中看起来不会太不合适,它得到了很好的支撑,甚至包括看起来像多点安全带的通孔。仪表板由中央的触摸屏主导,尽管其上方和下方仍有许多硬件按钮。

眼尖的人也会在中控台上发现梅赛德斯-奔驰的触摸板控制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为阿斯顿马丁提供信息娱乐系统有一段时间了,因此它也将成为 DBX 界面的基础也就不足为奇了。

然而,阿斯顿马丁的独特之处在于 DBX 的平台。汽车制造商表示,选择定制底盘的决定意味着座椅的定位方式以及视线周围的位置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并确保汽车的车顶线仍然像您期望的那样具有轿跑车风格来自公司的设计师。这也意味着在存储等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例如,中控台下方有一个很大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手提包或 1.5 升的瓶子。在后部,有望提供一流的腿部空间,但不会过度抬高长椅。全景玻璃屋顶也应该有助于保持整个事物的通风。

阿斯顿马丁DBX定价

当然,许多潜在的 DBX 买家一直在等待了解这款豪华 SUV 的价格。阿斯顿马丁表示,它将在 11 月 20 日正式亮相——届时订单簿也将开放——但它已经确认了起始价格。

在,DBX 的起价为 189,900 美元。这将包括三年的服务。英国起价为 158,000 英镑。德国为 193,500 欧元,为 22,995,000 日元。

与当前的豪华卡车相比,它使阿斯顿马丁 DBX 具有竞争力。Bentley Bentayga V8车型起价约为16.5万美元,W12 发动机起价约为23.2万美元;兰博基尼的 Urus起价为 20 万美元。一个劳斯莱斯天玺将花费你至少备份$ 32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