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讯 > > 正文
2021-09-26 13:47:02

林肯海盗船将Navigator风格带入豪华跨界车

导读 林肯缩小了 Navigator, Corsair 将奢华和引人注目的风格压缩到更小的空间中。新款 SUV 于今天在 2019 年纽约车展上推出,完善了林

林肯缩小了 Navigator, Corsair 将奢华和引人注目的风格压缩到更小的空间中。新款 SUV 于今天在 2019 年纽约车展上推出,完善了林肯经过全面改造的 SUV 阵容,配备两排座椅,并具有与其较大车型相同的美感。

对于林肯的卡车来说,这几年过得很好。新的 Navigator 受到了热烈的评价,汽车制造商随后推出了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 Aviator。

现在轮到三者中最小的SUV了。 年海盗船将在一个机舱内坐 5 人,林肯的工程师在隔音和隔振方面加倍努力。有一个双壁仪表板,可通过额外的气隙和主动噪声控制来防止发动机噪音。

引擎盖下有两种四缸发动机可供选择。入门级海盗船将配备涡轮增压 2.0 升 I-4,预计功率为 250 马力,扭矩为 275 磅英尺。它将搭配 8 速 SelectShift 自动变速箱,并可选择前轮或全轮驱动。

可选配涡轮增压 2.3 升 I-4,功率为 280 马力,扭矩为 310 磅英尺。它也将配备 8 速 SelectShift 变速箱,但标配全轮驱动。

林肯首次在后部配备整体式衬套悬架。Corsair 的 AWD 版本将根据道路状况在仅驱动前轮和所有车轮之间切换。还将有五种驾驶模式:正常、兴奋、滑溜、深度条件和保护。

林肯 Co-Pilot360 将是标准配置,带有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检测、盲点监控、车道保持和自动远光灯的预碰撞辅助。与此同时,林肯 Co-Pilot360 Plus 将是可选的。这增加了具有车道居中和速度标志识别、规避转向辅助、倒车制动辅助和停车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其他选项将包括平视显示器、14 扬声器 Revel 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具有 24 向调节和按摩功能的 Perfect Position 座椅。在后部,滑动座椅(可移动 6 英寸)和 60/40 分体式是标准配置。SYNC 3 也是标准配置,提供更大的 8 英寸触摸屏。

然后是电话作为钥匙。这适用于 Lincoln Way 应用程序,并允许保存个人驾驶员配置文件(包括座椅、后视镜和踏板位置),然后在解锁时自动加载到汽车中。该应用程序还可以控制远程启动和后举升门。

林肯表示, 年海盗船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定价将在接近发布时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