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讯 > > 正文
2021-09-11 10:42:02

梅赛德斯奔驰Vito和eVitoVan首次亮相欧洲市场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长期以来一直在生产商用货车。该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谈论 Vito 和 eVito 货车,它承诺基于多功能性、灵活性和平衡的性价比

梅赛德斯-奔驰长期以来一直在生产商用货车。该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谈论 Vito 和 eVito 货车,它承诺基于多功能性、灵活性和平衡的性价比等优势。这两种模型都在 内外进行了广泛更新。

eVito 面向需要无排放电动乘用车并承诺高扭矩电动机和每次充电可行驶 421 公里或 262 英里的公司或车主。标准 Vito 使用来自 OM 654 发动机系列的“高效而强大”的四缸柴油发动机。改款 2020 eVito 的亮点包括 201 马力,而标准版的柴油发动机可产生高达 236 马力的功率。

两个版本都可以配备 Airmatic 空气悬架,并承诺通过主动制动辅助和 MB 的 Distronic 系统提高安全性。后置摄像头已经过改进,使倒车更容易,车辆提供数字后视镜。为了让司机在旅途中享受娱乐,货车配备了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这两款车的内饰都采用了新的座椅套,而且散热器格栅的设计也很独特。eVito 厢式货车是专为客运设计的无排放车辆。梅赛德斯表示,该车辆将用作酒店班车、MPV 出租车或拼车服务车辆。它确实具有与该系列中的其他车辆不同的外观。电动传动系统仅为前轮提供动力,并且在一个紧凑的单元中具有固定传动比、冷却系统和电力电子设备。能量储存在锂离子电池中。

电动面包车可以在家里或公共充电站使用交流充电器充电。梅赛德斯表示,使用快速充电站,它可以在 45 分钟内充电 10% 至 80%。面包车有两种不同的长度,包括 202 英寸长的基本版本或 211 英寸的超长版本。面包车还可以配备一对罕见的长椅或面对面的座椅。标准 Vito 可配备 101 马力、134 马力、160 马力或 189 马力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