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讯 > > 正文
2021-09-10 13:49:03

奥迪S6和S7的2.9LV6配备电动增压器

导读 之前版本的奥迪 S6 和 S7 由 450 马力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对于 2020 年的 S6 和 S7,奥迪走上了小型化路线,为这两

之前版本的奥迪 S6 和 S7 由 450 马力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对于 2020 年的 S6 和 S7,奥迪走上了小型化路线,为这两款车配备了体积更小但同样强劲的双涡轮增压 2.9 升 V6 发动机。产生 444 马力和比 V8 更大的扭矩,一些事情正在进行中。

显然,奥迪新款双涡轮增压 V6 还配备了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电动增压器。后者很重要,因为压缩机允许双鼓风机快速建立涡轮增压压力,同时几乎消除涡轮迟滞。

但它是如何工作的?奥迪最新的新闻稿对其电动压缩机(EPC)有所了解。鼓风机由一个小型 9.6 Ah 锂离子电池组供电,可从滑行和制动中回收能量。它以较低的发动机转速向 EPC 供电,以快速增加增压压力。

这意味着发动机响应更快,并且可以从一开始就降低低端扭矩。它还使 V6 发动机能够产生 443 磅英尺的扭矩——比之前的 V8 发动机多出 37 倍的扭矩。根据奥迪的说法,V6 的响应特性与豪华的 RS6 Avant 和 RS7 Sportback 中更大的涡轮增压 4.0 升 TFSI V8 相似。

更重要的是,2020 款奥迪 S6 和 S7 中较小的发动机的燃油效率比 V8 高 22%。但是,仍然没有替代替代品,或者他们说。我们仍然喜欢迷人的 RS6 Avant 和 RS7 Sportback 中的 V8 发动机,但很难不对奥迪新款涡轮增压 V6 中巧妙的 EPC 系统留下深刻印象。

压缩机用螺栓固定在涡轮增压器的下游和空水中冷器的上游。实际上,它以比预期更大的力将较冷的空气推入发动机的双节气门体并进入气缸。这使得电机能够提供自然吸气电机的敏捷响应和增压磨机的扭矩丰富的感觉。

由于 EPC 是电动操作的,它可以在不到 250 毫秒的时间内立即做出反应,以提供充足的动力。它还仅重 22 磅(10 公斤)。即使在发动机空转并准备好通过轻微踩下油门踏板旋转时,EPC 也始终在运行。在更高的速度下,EPC 阀将关闭以允许双涡轮增压器发挥作用。但是,当您再次减速时,阀门打开并允许 EPC 协助双鼓风机产生一些美味的增压。

奥迪设计了巧妙的方法来利用其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在 V8 驱动的 RS6 Avant 和 RS7 Sportback 中,MHEV 通过启用电机的启停功能更加注重效率。但在 2020 款奥迪 S6 和 S7 中,混合动力技术用于提高发动机输出和响应能力。有了这个,我们给它一个大大的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