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讯 > > 正文
2021-09-08 15:58:12

2021年福特野马MachE准备过冬

导读 汽车制造商福特即将交付其备受期待的 Mustang Mach-E EV 的首批生产单元。据福特称,和欧洲的客户预计首批交付将于 2020 年 10 月

汽车制造商福特即将交付其备受期待的 Mustang Mach-E EV 的首批生产单元。据福特称,和欧洲的客户预计首批交付将于 2020 年 10 月到达。由于极地涡旋导致东北部地区正准备迎接意外的暴风雪,福特正在强调其第一批货物的冬季能力——在新视频中出现过 EV。

最新的野马不仅仅是一款全电动汽车。由于 Mach-E 是一款 SUV,买家可以选择单或双电动机的 FWD(前轮驱动)或 AWD(全轮驱动),这是 Mustang 品牌的首创。

“Mach-E 可用的全轮驱动旨在帮助在所有条件下向驾驶员灌输信心,”福特野马 Mach-E 车辆工程经理 Robert Iorio 说。“该团队以一种优化精细运动技能的方式集成了电子驱动推进、全轮驱动校准和制动控制,以便在低牵引力条件下立即做出响应,并确保 Mustang 的预期性能——即使在雪地里。 ”

最新的野马 Mach-E在密歇根半岛的史密瑟冬季测试中心经受了寒冷的条件。占地 800 英亩的测试设施具有挑战性的地形和恶劣的天气条件——非常适合测试和评估福特有史以来第一款全电动 SUV 的真实性能。

顺便说一句,AWD 在 Mach-E 的所有装饰模型中都是可选的,而双电机 AWD 设置是 Mach-E 第一版和 GT Performance 装饰的标准配置。Mach-E 还提供两种电池选择:标准范围(75.7 kWh)和扩展范围(98.8 kWh)。但是,行驶里程将取决于您使用的是标准 RWD 还是 AWD Mustang Mach-E。

Mach-E Select 基本型号仅提供标准范围电池。使用单电机和后轮驱动,它的续航里程可达 230 英里,而四轮驱动双电机版本的续航里程可达 210 英里。同时,配备标准电池和 FWD的Mustang Mach-E Premium可行驶 230 英里,而 AWD 可行驶 210 英里。使用更大的电池,RWD 型号每次充电可行驶 300 英里,而 AWD 型号为 210 英里。

据福特称,在新英格兰以及整个北部和中西部各州,Mustang Mach-E 的大部分预订都是 AWD。现在,我们很高兴能够接触到最受欢迎和最具标志性的肌​​肉车的最实用和最激进的迭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