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讯 > > 正文
2021-08-04 09:10:27

索尼VISIONS电动汽车在欧洲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

导读 自索尼首次透露它也将目光投向了道路上已经一年了,在 CES 2020 上推出了自己的概念电动汽车,让每个人都感到惊讶。当然,2020 年是一

自索尼首次透露它也将目光投向了道路上已经一年了,在 CES 2020 上推出了自己的概念电动汽车,让每个人都感到惊讶。当然,2020 年是一场灾难,所以除了 8 月的一次短暂目击之外,我们后来没有听到太多关于这款索尼 EV 的消息。在今年纯虚拟的 CES 2021 上,索尼透露它并没有坐在 VISION-S 上,当然,形象地说,事实上,上个月甚至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了试运行。

索尼 VISION-S 更有趣的是它是谁制造的,而不是它是什么。毕竟,在去年制作原型之前,这只是一个概念,但索尼似乎非常投入,希望它成为真正的产品。然而,该公司以其消费电子产品、相机以及为这些产品提供动力的技术而闻名,这基本上就是这款车的本质。

索尼去年的演讲涉及展示其技术,然后汽车制造商可以将这些技术用于他们的汽车。该公司确实专注于驱动这些和处理来自它们的数据所需的成像、传感器和计算技术。然而,它们只构成汽车的一个部分,它们是否能真正用于实际车辆还有待观察。

或许是为了打消这些疑虑,索尼在 2021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一段简短的视频,展示了在奥地利公路上行驶的 VISION-S 原型车。当然,除了对汽车传感器收集的数据以及如何将它们呈现给驾驶员之外,它并没有详细介绍。

不幸的是,除了 VISION-S EV 已经达到技术评估测试阶段之外,索尼并没有说太多。有趣的是,索尼的视频可能是由其新的 Airpeak 无人机录制的,它搭载了一个全画幅无反光镜 Alpha 相机,它也在那里短暂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