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讯 > > 正文
2021-08-03 14:26:35

这款1962年的JaguarEType是收藏家的梦想成真

导读 毫无疑问,1961 年至 1968 年生产的原始系列 I Jaguar E-Type 是罕见的独角兽谷仓发现之一。据大多数专家称,它不仅是有史以来最漂

毫无疑问,1961 年至 1968 年生产的原始系列 I Jaguar E-Type 是罕见的独角兽谷仓发现之一。据大多数专家称,它不仅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汽车,而且 I 系列 E-Type 的 3.8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被认为是有史以来安装在量产车上的最出色的发动机之一。

难怪我们在看到这辆完美无瑕的 1962系列 I E 型双门轿车时大吃一惊。将这只跳跃的猫恢复到昔日的辉煌,耗时 18 个月和 3,200 个工作小时才完成,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该车于 2014 年由现任车主购买,在 1962 年下线后仅转手 3 次。

修复这辆 Jag 后,说明很明确:尽可能多地保留原厂规格,仅使用正确的更换零件和原始的银灰色油漆和栗色内饰。

这款 Jag E-Type 是原装右舵车型。现在的车主增加了一些微妙的升级,比如带有现代风扇的铝制马斯顿式散热器,以保持发动机冷却;三重蕾丝竞赛钢丝轮,以实现完美无瑕的复古外观;和不锈钢排气管。尽管仍然忠于原车,但发动机被赋予了一点现代感,以提高性能,同时减少排放。

新的 3.8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具有更大的节气门体、新的冷却系统和电子燃油喷射。它还有一个新的 5 速手动操纵杆,尽管原来的 4 速苔藓盒在经过彻底修复后仍然有效。这款华丽的 E-Type 配备了更新的弹簧和减震器,而车身风格则有一个笔直的后舱壁,这一特征仅在系列 I E-Type 的前 580 台中才有,使其成为鉴赏家非常想要的特性。

最好的消息?这款经典的 Jag E-Type 正在出售。鉴于 E-Type Jags 在拍卖会上获得了占星术的总价,我们怀疑它的价格是否会超过 800,000 美元Eagle E-Type Lightweight Spyder GT。如果您有六位数的钱购买老式 E-Type Jag,E-Type UK将非常乐意向感兴趣的各方透露要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