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讯 > > 正文
2021-08-03 09:06:08

雪佛兰与迪士尼世界合作推出2021BoltEV和BoltEUV

导读 雪佛兰正在与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合作,在这个情人节推出这家汽车制造商最新的全电动汽车:下一代 Bolt EV 和全新的 Bolt EUV。自上周以

雪佛兰正在与沃尔特迪斯尼世界合作,在这个情人节推出这家汽车制造商最新的全电动汽车:下一代 Bolt EV 和全新的 Bolt EUV。自上周以来,雪佛兰一直忙于在 2021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其最新电动汽车的预告图片,尤其是Bolt EUV。虽然 Bolt EV 仍然是紧凑型掀背车,但 Bolt EUV 是一款采用凯迪拉克 Super Cruise 自动驾驶技术的跨界车。

然而,我们并不完全确定迪斯尼在大揭幕中的角色。除了视频公告显示 Tinker Bell 骑在全新 Bolt EUV 的后面(因为她释放了一些老派魔法,为原本昏暗的社区带来光明),雪佛兰尚未确认其最新款背后的细节合伙。

在视频接近尾声时,雪佛兰友好地展示了 Bolt EUV 的尾灯和尾门。从设计的角度来看,Bolt EUV 的外形将比 Bolt 掀背车更高。尽管有四个合适的车门和一个后举升门,但它还有一条急剧上升的车窗线,以形成轿跑车的轮廓。

与凯迪拉克的Celestiq全电动豪华 CUV 不同,新款 Bolt EV 和 Bolt EUV 均采用与上一代 Bolt EV 相同的 BEV2 电动平台。凭借相同的核心架构,我们预计新款 Bolt EV 的续航里程数与下一代车型相似,EPA 评定的续航里程约为 259 英里。

有趣的是,全新的 Bolt EUV 是第一款搭载 Super Cruise 的雪佛兰汽车,Super Cruise 是一种自动驾驶系统,利用车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注意力摄像头的数据。同样,2021 款凯迪拉克凯雷德拥有增强型 Super Cruise 版本,可自动让车辆变道。

在备受期待的 2021 年 2 月 14 日情人节揭晓后,我们将更多地了解 2021 年雪佛兰 Bolt EUV 和新款 Bolt EV 掀背车。在那之前,我们期待一个童话般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