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讯 > > 正文
2021-08-02 14:22:56

兰博基尼的AdPersonam工作室开始火爆

导读 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于 2020 年年中开设了其在线 Ad Personam 定制工作室的大门。Ad Personam是一种简单而创新的方式来定制您梦想

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于 2020 年年中开设了其在线 Ad Personam 定制工作室的大门。Ad Personam是一种简单而创新的方式来定制您梦想中的兰博基尼,即使您无需前往圣亚加塔博洛尼亚的 Ad Personam 部门。

庆祝兰博基尼的定制部门是限量版 Aventador SVJ Xago。Xago 全球限量 10 辆,专供选择通过兰博基尼的 Ad Personam 服务指定其 Aventador SVJ 的客户使用。

在最近的一篇 Instagram 帖子中,兰博基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tephan Winkelmann(也是布加迪汽车 SAS 的总裁)透露,Ad Personam 现在是兰博基尼和布加迪全球客户的热门选择。

“我们生活在一个品牌必须提供意义和体验的时代,奢侈品已经成为一种自我表达的方式,”温克尔曼说。“今天,超过 50% 的兰博基尼下线汽车至少具有一项 Ad Personam 功能。而且在布加迪,没有一辆离开 Atelier 的汽车与下一辆具有最高程度的个性化。”

从去年 7 月开始,兰博基尼的客户可以通过经销商处的视频通话预先预约 Ad Personam 虚拟部门的咨询。您可以在展厅或在世界任何地方与销售专家进行实际操作。

初步咨询大约需要两个小时,包括来自 Ad Personam 设计团队的实时设计建议和配置建议。之后,兰博基尼将发送一份完整的提案,包括所选材料的效果图和样品。

就像生活中的所有美好事物一样,调试像 Aventador SVJ Xago 这样高度定制的超级跑车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外部涂装需要 120 小时才能完成,而带有定制“六边形”图案的时髦内饰则需要 80 小时才能完成。

“在兰博基尼和布加迪,我们将继续支持我们的客户以他们独特的方式表达自己,”温克尔曼总结道。

Xago基于标准的Aventador SVJ,配备自然吸气 6.5 升 V12 发动机,功率为 770 马力,扭矩为 531 磅英尺。凭借全轮驱动和全轮转向,Aventador SVJ 的最高时速超过 217 英里/小时,在 2.8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