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讯 > > 正文
2021-08-02 14:22:55

当Elise和Exige和Evora面临斧头时莲花戏弄跑车的未来

导读 莲花正准备进行一次大改组,这家标志性的英国跑车公司确认将砍掉其最令人难忘的三款车型,为全新阵容铺平道路。路特斯今天表示,2021 年将

莲花正准备进行一次大改组,这家标志性的英国跑车公司确认将砍掉其最令人难忘的三款车型,为全新阵容铺平道路。路特斯今天表示,2021 年将是 Evora、Exige 和 Elise 的终点,并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说明将要取代它们的位置。

我们已经看到了该计划的一个元素,其形状为野兽般的 Evija 超级跑车。它于 2019 年年中宣布,承诺将利用电气化发挥其潜力,莲花在去年 10 月首次公开亮相时就证明了这一点。

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甚至在等候名单上找到一个价值 200 万美元以上的电动汽车庞然大物。对于那些观众,莲花已经确认了一个新的系列跑车系列,莲花 131 型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原型生产。

它将在汽车制造商位于英国诺福克的 Hethel 工厂建造,该工厂将接受 1.27 亿美元以上的投资,并将增加约 250 名工程师和制造新员工。帮助买单的是股东吉利和 Etika,后者于 2017 年 9 月获得了莲花的所有权。

您不能指责 Lotus 没有充分利用其传出范围。第一代 Elise 于 1995 年首次亮相,这是 Lotus 的新车型,但体现了其以提高参与度为名减轻重量的精神。尽管它从来不是最强大的跑车,但它仍然以其纯粹的方向盘而在几代人中留下了挥之不去的声誉。

与此同时,Exige 于 2000 年问世。作为 Elise 敞篷车的双门轿跑车,它建立在平台上,采用专注于比赛的技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到 2008 年,Evora 为莲花提供了超级运动领域的进入者,缓和了一些汽车制造商臭名昭著的重点,即通过更豪华、更具有 GT 意识的方法减少物质享受。

131 型系列——莲花称之为 Vision80 战略的一部分——将包括至少三款新车型,取代 Elise、Exige 和 Evora。“我们著名的工程师、设计师和技术人员团队在新车上工作,他们敏锐地意识到 Elise、Exige 和 Evora 的遗产,”汽车制造商工程执行总监马特温德尔说。“确实,当 Elise 被开发时,很多人都在附近。”

2020 年初,有传言称莲花可能会为新车型重新启动经典的 Esprit 名称。有人暗示,新的 Esprit 可以使用混合动力 V6 动力系统,结合了汽油和电力,尽管与詹姆斯邦德的汽车不同,它不太可能变成潜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