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车讯 > > 正文
2021-08-02 09:30:42

乐高保时捷911亮相2021年全新二合一创作者专家套装

导读 本周乐高展示了一款全新的 Creator Expert Porsche 911 套装,有两种可能的形式。该套装有多达 1458 件,推荐给 18 岁及以上的人

本周乐高展示了一款全新的 Creator Expert Porsche 911 套装,有两种可能的形式。该套装有多达 1458 件,推荐给 18 岁及以上的人 - 所以这肯定不是你孩子的套装。该套装可以与 Porsche 911 Turbo 车型或 Targa 车型(配有 Targa 杆和可拆卸车顶(引擎盖下有储物空间))一起打造。看起来很简单——但做起来并不容易!

最新的乐高保时捷 911 超过 4 英寸(10 厘米高)、13.5 英寸长和 6 英寸宽。这辆车将随附一套说明,这超出了您通常在乐高积木盒中所能找到的内容。用户将获得一本咖啡桌风格的说明书,其中包含大量“鼓舞人心的设计细节”。

根据乐高,该模型的 Turbo 迭代具有“涡轮增压发动机”,而 Targa 具有可拆卸的车顶和“标志性的 Targa 酒吧,在驾驶员身后带有后玻璃。” 两种迭代都使用后置式风冷六缸发动机动作、工作换档、紧急制动、转向和一对倾斜座椅。

外面是白色的,里面是“深橙色和牛轧糖”。该车辆配备了其他任何地方都没有的各种部件 - 包括印刷标志部件和车牌。

这款保时捷 911 套装的型号为 10295,从 2021 年 3 月 1 日起可从乐高商店和一些 3 方零售商处购买。该套装将于 2021 年 2 月 16 日通过 VIP 抢先体验版提供。套装售价约为 150 美元。

注意:我们过去曾评测过乐高技术保时捷 911 GT3 RS。那是 2016 年发布的模型,它是与最新的“Creator Expert”系列不同的产品系列的一部分。

新的创作者专家系列保时捷 911 看起来更加坚固,包含更多元素,而不是通过技术部件用抽象来表示所述元素。将来也可以交叉手指以获得更多车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