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9-29 16:55:53

2022年斯巴鲁森林人更新版在澳大利亚发售35,990美元起

导读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宣布推出2022年款Forester的一些更新,增加了安全技术,修改了样式,并对悬架和动力系统进行了更改。首先,正如之前透露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宣布推出2022年款Forester的一些更新,增加了安全技术,修改了样式,并对悬架和动力系统进行了更改。

首先,正如之前透露的那样,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展示了新的造型。它包括整个系列的前保险杠、前大灯和雾灯以及格栅区域的更新。修改后的后保险杠也适用于2.5iSport及更高版本。说到范围,有七个主要变体系列,包括2.5i、2.5iL、2.5iPremium、2.5iSport、2.5iS以及HybridL和HybridS。

斯巴鲁工程师在弹簧和减震器方面重新调整了中型SUV的悬架,以提高乘坐舒适性,同时还引入了一些变化以提高转向响应和操控性。还引入了新的铝制发动机悬置支架,以减少振动和噪音。动力系统的变化仅限于X-Mode系统,一旦车速降至35km/h或以下,该系统现在会自动重新接合。斜坡下降控制也已更新。

尽管围绕安全技术,这似乎是最大的变化。斯巴鲁正在为其EyeSight安全套件添加车道对中功能、车道偏离预防、自动紧急转向。除基本款2.5i外的所有车型还配备了用于大灯的全新自适应远光灯系统,配备驾驶员监控系统的车型欢迎手势控制功能,用于气候控制的温度调节。

在设备方面,所有型号现在都配备了8.0英寸触摸屏媒体界面,基本型号从旧的6.5英寸设备升级。对内饰进行了一些更改,为2.5iPremium、Sport和iS修改了仪表板设计,而iS则采用了铂金色车门嵌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