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9-29 16:52:39

2022现代i30SedanN亮相迄今为止最快的车型

导读 现代汽车已经揭开了其迄今为止最具活力的产品之一的面纱,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在澳大利亚交付之前推出了2022i30SedanN(在某些市场上为伊兰特

现代汽车已经揭开了其迄今为止最具活力的产品之一的面纱,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在澳大利亚交付之前推出了2022i30SedanN(在某些市场上为伊兰特)。

新款i30SedanN的头条新闻包括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06千瓦和392牛米,搭配八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DCT),通过受拉力赛启发的驱动桥向前轮提供动力和电子限滑差速器。

现代表示,动力系统能够将最大增压压力保持到5500转/分。选择NGrinShift模式后,驾驶员可以获得高达213kW的临时功率提升。

现代官方发布的消息称,i30SedanN可以在5.3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冲刺,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比现有的i30N舱口快一秒多。它本质上是陈列室中最快的现代汽车,即使是新的i30N舱盖也能达到5.4秒,而KonaN也能在5.5秒内实现(均采用8速DCT)。

现代汽车热衷于指出,i30SedanN是第一款采用WRC拉力赛灵感的集成驱动桥的现代汽车,它将驱动轴、轮毂和轴承组合成一个单元,以减轻重量,并在车内提供更多G力。角落。

现代i30SedanN还配备了可变排气阀系统和启动控制模式,以及一套360毫米通风前制动盘,可提供最大、持续的制动压力。它采用一套19英寸合金轮毂,包裹在245/35米其林PilotSport4S轮胎(比新i30N舱口上的轮胎宽10毫米,可能有助于加快0-100时间)。

造型套件非常具有侵略性,具有新的侧裙、尾翼和后扩散器以增加下压力,而内部则有一套N品牌座椅、变速杆、方向盘和金属踏板。

不过,该公司表示,i30SedanN的一些主要改进是为内饰保留的,内饰采用了公司最新版本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数字仪表盘——就像普通的i30轿车一样。它提供油温、扭矩和涡轮压力、重力测量以及单圈计时器,有点像新的SonataNLine。

有趣的是,现代i30SedanN的首次亮相伴随着一段预告片,表明该公司正计划用一款配备氢燃料电池和电动电池动力系统的汽车参加耐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