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9-28 11:13:41

VWIDBUGGY是一款您必须喜欢的全电动沙滩车

导读 电动汽车可以是认真、明智和绿色的,但大众汽车正借此机会在 年日内瓦车展上通过大众 ID BUGGY 概念向人们展示电动汽车也可以同样愚蠢

电动汽车可以是认真、明智和绿色的,但大众汽车正借此机会在 年日内瓦车展上通过大众 ID BUGGY 概念向人们展示电动汽车也可以同样愚蠢、俏皮和霓虹绿。 ID 系列——和它的兄弟姐妹一样,是最新使用大众汽车模块化电驱动矩阵 (MEB) 平台的车型——它是六十年代经典沙丘车的重新启动。

当时,沙丘越野车基于另一种出乎意料的灵活架构。那是甲壳虫的底盘,后部装有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添加第三方玻璃纤维机身后,您几乎可以在海滩上体验到最有趣的乐趣。

21世纪的越野车

对于 ID BUGGY,概念是相似的。在这种情况下,模块化来自下面的 MEB 架构:大众的平台提供了足够的灵活性,无论是前轮驱动还是后轮驱动车辆、全轮驱动、不同的电池尺寸和不同的车身风格。

对于最新的日内瓦概念车,它是后轮驱动装置,地板上安装有 62 kWh 的锂离子电池。大众表示,这足以满足 201 马力和 155 英里的需求(在欧洲 WLTP 循环中; EPA 的范围会更低)。特别是对于 ID BUGGY 概念,大众随后在顶部添加了一个两座车身。

然而,它不必总是那样。例如,BUGGY 可以轻松地将额外的电动机添加到前轴上。这将使其成为全轮驱动。

或者,它可以连接一个 2+2 座的客舱,最多可容纳四个人。更极端的是,整个复合材料上半身可以被移除,留下 MEB 底盘。这将允许第三方制造商添加自己的车身。

与众不同的外观

当然,这意味着放弃大众创造的设计,考虑到 ID BUGGY 的外观,这似乎是一种耻辱。带有超大挡泥板的凸出引擎盖和大尾端可融入经典的沙丘越野车提示,而发光的大众徽章和椭圆形 LED 前大灯和尾灯则使概念与时俱进。

它已经完成了两色调的油漆工作。上半部分是哑光蕨绿色,而底部是带纹理的灰色科技蓝。有一个加固的挡风玻璃框架,而 targa 酒吧兼作翻车酒吧。你没有窗户,或者屋顶,但大众制造了一种匹配的黑色防水布,可以提供一点天气覆盖。

还有更多实用的细节。保险杠具有用于牵引的集成钢孔眼,而坚固的铝制底部护板和铝制侧门槛板有助于避免在越野时磨损或更危险的危险。ID BUGGY 长 160 英寸、宽 74.4 英寸、高 57.6 英寸,轴距为 104.3 英寸,离地间隙为 9.4 英寸。

它搭载 18 英寸车轮和 BFGoodrich All-Terrain T/A 越野轮胎——前轮 255/55,后轮 285/60。鉴于汽车的短悬伸,它们看起来更大。

斯巴达式小屋

里面的东西和外面一样坚固和基本,鉴于 ID BUGGY 对元素非常开放,这没什么不好。蕨绿色继续在里面,在装饰的其余部分遇到灰色科技蓝色柔软触感油漆。增加了防滑地板,座椅集成了头枕和安全带导向装置。

方向盘呈六边形,并采用 Nappa 皮革装饰 - 幸好它也是防水的。大众也对其进行了触摸控制,并且有一个用于必需品的数字仪表盘。大众表示,“嘿,你”显示屏可以让汽车向乘员致意。

异想天开的风格,明智的平台

虽然 ID BUGGY 可能很有趣,但大众汽车对其架构非常认真。就像ID BUZZ、ID CROZZ和其他 ID 家用车一样,该平台是该公司认为支持其品牌组合中众多电动汽车的平台。

就现代沙丘车而言,这意味着 201 马力和 228 磅英尺的扭矩。0-62 英里/小时在 7.2 秒内到达,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制为 99 英里/小时。如果有第二个前置电机,则“电动传动轴”将在前后轴之间分配动力。

现在,ID BUGGY 坏消息

现在,大众汽车将 ID BUGGY 概念称为——一个概念。它旨在突出 MEB 平台的灵活性,而不是大众打算实际制造的汽车。坦率地说,这似乎是一个错失的机会。

尽管如此,我们并非完全没有希望。大众 ID - 也称为 ID Neo - 开始了整个 MEB 之旅,并已升级到量产形式。大众汽车计划将其商业化,然后推出基于 ID CROZZ 的全电动跨界车。随着电动汽车雄心勃勃的销售目标以及 Electrify America 充电网络的发展,在市场上获得尽可能多的电动汽车选择符合大众的最大利益。

这是否意味着这家汽车制造商最终会被说服生产这款电动沙丘车的量产版还有待观察。现有电动汽车平台上新车身的售后市场在今天并非不存在,但它肯定处于起步阶段,并且没有汽车制造商像大众在 60 年代对原始甲壳虫所做的那样真正接受这个想法。一旦 ID 系列巩固了其在大众汽车系列中的地位,这可能会被证明是一个尚未开发的销售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