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9-23 10:44:42

亚马逊扩大部分本田和讴歌汽车的车内送货服务

导读 亚马逊为符合条件的车辆提供车内包裹递送服务,其中包括一些本田和讴歌车型。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二宣布参与交付计划,称某些 Accord、Insigh

亚马逊为符合条件的车辆提供车内包裹递送服务,其中包括一些本田和讴歌车型。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二宣布参与交付计划,称某些 Accord、Insight、Pilot、Passport 和 Odyssey 车辆可通过 HondaLink Remote Package 订阅获得支持。

使用 Key by Amazon,选择受支持车辆的客户可以选择将包裹运送到车辆的后备箱中。这在出门在外时需要包裹的情况下很方便,并且还可以保护包裹远离潜在的小偷,他们会发现难以进入车辆的后备箱。客户可以在亚马逊网站上输入他们的车辆品牌、型号和年份,看看它是否有资格享受这项服务。

假设您拥有 Amazon Prime 会员资格和本田车辆订阅了 HondaLink Remote Package,您现在可以在离开时将包裹送到您的车上。Key by Amazon 服务目前在 50 个城市及其周边地区可用。

要设置车内送货,亚马逊客户必须通过亚马逊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下载 Key,然后使用他们的亚马逊凭证登录。从那里,系统将提示用户输入他们的车辆信息,如果支持,则输入他们的 HondaLink 凭据。此信息对于送货人员访问车辆是必需的。

客户在亚马逊结账时必须选择“车内”作为送货选项。汽车需要停在其送货地址的两个街区内,在此期间,将在送货当天建立一个四小时的送货窗口。送货员使用 GPS 找到汽车,然后要求将其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