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9-20 10:47:13

全新2022三菱欧蓝德获得IIHS最高安全评级

导读 MitsubishiOutlander已获得公路安全协会(IIHS)颁发的最高安全评级——TOPSAFETYPICKPLUS。该奖项适用于2021年6月之后制造的所有车辆,之后

MitsubishiOutlander已获得公路安全协会(IIHS)颁发的最高安全评级——TOPSAFETYPICKPLUS。该奖项适用于2021年6月之后制造的所有车辆,之后该品牌对大灯瞄准进行了一些调整。

公路安全研究所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组织,研究、执行和访问生产车辆的安全评级和碰撞测试。至于奖项本身,TSP+授予满足所有六项IIHS碰撞评估的车辆,包括驾驶员侧小重叠前部、乘客侧小重叠前部、中等重叠前部、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和头枕测试。

此外,车辆必须配备正面碰撞预防系统,并通过该系统在车辆对车辆和车辆对行人的测试中获得较高的评级。

MMNA首席运营官马克·查芬(MarkChaffin)表示,全新的2022年三菱欧蓝德是我们在售出的最互联、装备最齐全的车辆,今天,IIHS确认它是道路上最安全的车辆之一,获得此称号,以及业界唯一的标准第三排座椅,欧蓝德是现代家庭的绝佳选择,我们为此感到非常自豪。

全新的欧蓝德提供各种标准和可用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以提高驾驶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MI-PILOTAssist集成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交通标志识别,以保持适当的速度和跟车距离,并使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

根据装饰水平,欧蓝德还提供前向碰撞缓解、预测性前向碰撞警告、主动盲点辅助、盲点警告、变道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和预防、驾驶员注意警报、后部自动紧急制动、后部交叉路口警报、自动远光灯、下坡控制、拖车稳定辅助系统和多视图摄像头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