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9-18 10:54:34

斯巴鲁Crosstrek价格小幅上涨

导读 斯巴鲁宣布了其广受欢迎的 Crosstrek SUV 车型年的定价。整个系列的定价都有所增加,新型号的起价比 年型号高 250 美元。与去年相比

斯巴鲁宣布了其广受欢迎的 Crosstrek SUV 车型年的定价。整个系列的定价都有所增加,新型号的起价比 年型号高 250 美元。与去年相比,Crosstrek Hybrid 的价格仅上涨了 150 美元。

虽然价格略有上涨,但有新设备可以帮助证明价格上涨的合理性。斯巴鲁 EyeSight 驾驶员辅助技术现在是所有配备 Lineartronic CVT 变速箱的车型的标准配置。自动门锁和自动气候控制是整个生产线的标准配置。

所有配备 CVT 的 Crosstrek 车型均配备自动启停系统。配备 CVT 的 Base、Premium 和 Limited 车型还获得 SI-Drive 动力总成性能管理系统。2020 年还有一些新颜色,包括磁铁灰金属色取代深灰色金属色和纯红色取代红珍珠。全线提供后座提醒功能,以提醒后座有儿童或宠物。

在大多数州,所有型号的目的地和送货费用为 1,010 美元,而在阿拉斯加,费用为 1,160 美元。定价如下:

– 基本 6MT 起价为 23,155 美元

– 基本 CVT 起价为 24,505 美元

– 高级 6MT 起价为 24,205 美元

– 高级 CVT 起价为 25,555 美元

– 有限 CVT 统计数据为 28,405 美元

– 混合 CVT 起价为 36,155 美元

Crosstrek 车型提供了多种选项包,这些选项包因起始装饰而异。最昂贵的选项包是仅在混合动力车上提供的 2,500 美元套餐,它增加了天窗、导航、Harman Kardon 声音和加热方向盘。这款混合动力车还配备了专属的灰色和海军蓝色真皮座椅、门板和扶手。它还提供独特的泻湖蓝珍珠色。混合动力车是插电式的,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为 17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