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9-15 15:46:08

福特意外地出售了一辆测试版的BroncoSport

导读 来自坦帕市的福特官方经销商不小心将 Bronco Sport 跨界车的演示版交给了买家,该车不打算出售。2020 年第四季度,福特向客户交付了 5

来自坦帕市的福特官方经销商不小心将 Bronco Sport 跨界车的演示版交给了买家,该车不打算出售。2020 年第四季度,福特向客户交付了 5,120 辆 Bronco Sport 跨界车,其中一辆是 12 月 22 日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售出的完整 Badlands 汽车。根据对ABC行动新闻,第二天早上叫亚当的幸运车主收到来自福特汽车经销店,从他昨天在一个全新的交叉左经理的电话,并要求汽车由15:00返回。据他说,有一个不幸的错误 - 买家不小心交出了 Bronco Sport 的测试副本,并非打算出售。

演示车不是交给买家,而是在福特经销商的陈列室中展示。为了购买Bronco Sport,亚当用他的 2015 款大众捷达进行了交易,并支付了 2,500 美元的首付款以获得跨界车的贷款。买家断然拒绝退还汽车,并向制造商的支持服务部​​门写信投诉,解释了交易的所有情况。12 月 29 日,福特代表联系了亚当,让他高兴,说他可以为自己保留野马运动。经销商是否会受到任何处罚没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