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9-13 11:23:15

ZeroSRS电动摩托车是一款舒适的巡洋舰

导读 电动自行车公司Zero Motorkes在产品阵容中增加了一款新车型,SR S承诺通过其隐形传动系统为长途巡航提供更舒适的体验。借用去年Zero SR F

电动自行车公司Zero Motorkes在产品阵容中增加了一款新车型,SR/S承诺通过其隐形传动系统为长途巡航提供更舒适的体验。借用去年Zero SR/F的电动机和其他部件,新自行车更加直立,也能容纳乘客。

事实上,对于那些不想牺牲生物舒适度的人,你可以把SR/S看作是零的选择,即使他们利用了电气化带来的所有速度和扭矩。现在有一个完整的整流罩,它围绕着车手,有助于提高空气动力学,以及更高的座椅。

事实上,与SR/F相比,倾身进入驾驶舱并进入整流罩后面,车手可以提高效率,更重要的是,射程提高13%。SR/S的标准版和高级版可用于109英里的“组合”骑行:城市高达161英里,公路高达82英里。加上Zero的动力箱,你可以将这些数字分别增加到136英里、201英里和103英里。

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磅英尺。这足以使最高速度达到124英里/小时。没有齿轮可以考虑,当然,只是一个扭曲的抓地力。零摩托车公司声称,当涉及到充电时,使用2级充电器,自行车将在一小时内从0%变为95%。减速得益于双径向前制动系统。

SR/S的部分魅力在于内置的技术。还有Bosch MSC稳定性控制,以及牵引力控制、牵引扭矩控制和转弯制动控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包括街道模式、运动模式、生态模式和雨水模式,另外还有十种定制模式供乘客自行设置。

这一切都是通过Zero的Cypher III操作系统完成的。SR/S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相连,该应用程序可以显示自行车和电池状态、小费通知和位置更新等内容,以及骑行数据共享。后者不仅包括您去了哪里和何时,还包括详细的指标,如速度、倾斜角度、功率、扭矩、荷电状态和使用/再生的能量。该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安装更新,以及远程控制充电。

零SR/S、3kW快速充电器和标准电池的定价为19885美元。对于6千瓦快速充电器和加热型手柄的SR/S高级充电器,您的售价为21995美元。将动力箱3.2 kWh电池添加到其中任何一个都是2895美元。

这些数字都在10%的联邦税收抵免之前,最高限额为2500美元。Zero最初将提供Skyline银色和Cerulian蓝色的SR/S,从今天开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