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9-12 10:42:25

福特停止在欧洲生产汽车

导读 2021 年 9 月 9 日下午 5 点更新:底特律自由新闻社今天下午报道,引用福特作为确认,EcoSport 和其他制造的车型将停止生产。福特

2021 年 9 月 9 日下午 5 点更新:底特律自由新闻社今天下午报道,引用福特作为确认,EcoSport 和其他制造的车型将停止生产。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一旦现有经销商库存售出,Figo、Aspire、Freestyle、EcoSport 和 Endeavor 等现有产品的销售将停止。”

在经历了十年的亏损之后,福特今天宣布将停止其在的两个装配厂的汽车生产。该公司表示,在过去 10 年中,其制造部门的亏损总额为 20 亿美元。

两家工厂组装了在当地销售的汽车,包括Figo、Aspire和Freestyle等小型汽车。北美版的 EcoSport 也在福特钦奈的工厂生产,据报道,底特律自由报已收到确认,由于工厂关闭,超小型 SUV 将停产。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作为我们福特+计划的一部分,我们正在采取艰难但必要的行动,以实现长期可持续盈利的业务,​​并分配我们的资本以在正确的领域增长和创造价值。” “尽管在进行了大量投资,但福特在过去 10 年中积累了超过 20 亿美元的运营亏损,对新车的需求远低于预期。”

重组后,福特在的业务将继续存在,约有 100 名制造工人保留工作岗位,为现有客户提供零件和支持,约 500 名留在 Sanand 工厂为 Ranger 皮卡制造发动机。作为重组的一部分,这家汽车制造商将把其在的工作重点重新放在其 11,000 人的福特商业服务团队上,该团队提供工程、软件开发、财务、会计和数据分析服务。

虽然市场将不再包括上述小型车和SUV,但公司计划开始向出口车型,包括野马和电动野马M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