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9-11 10:42:01

本田刚刚倾销了其唯一的全电动汽车

导读 本田正在削减其在唯一的全电动汽车,在买家未能对其平庸的范围着迷之后逐步淘汰 Clarity EV。Clarity EV 于 2017 年发布,是本田的三

本田正在削减其在唯一的全电动汽车,在买家未能对其平庸的范围着迷之后逐步淘汰 Clarity EV。Clarity EV 于 2017 年发布,是本田的三款绿色车型之一,另外还有使用氢气的 Clarity 燃料电池,以及将电动传动系统与燃气发动机配对以提高续航里程的 Clarity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然而,Clarity EV 似乎总是三者中最不吸引人的。即使在2017 年纽约国际车展上推出时,本田承诺的 89 英里续航里程也显得微不足道。快进到今天,这似乎很可笑。

与此同时,Clarity Plug-In Hybrid 的电动续航里程可能只有 47 英里,但它的燃气发动机在两个动力系统协同​​工作的情况下将续航里程提高到 340 英里。至于 Clarity 燃料电池,氢动力汽车一直是小众市场。仅在加利福尼亚州提供,并且仅作为租赁提供,其 360 英里的续航里程主要受到氢燃料站缺乏的限制。

本田的设计也被证明是有争议的。在内部,Clarity 系列比该汽车制造商的其他产品线有所削减,其材料水平远高于其他汽车。然而,在外面,这是一个爱它或恨它的事情,部分覆盖的后轮是一个特别分裂的细节。

现在,Clarity EV 的时代已经到来,至少在是这样。这家汽车制造商向Car and Driver证实,它将在本车型年停产该车,仅在加利福尼亚和俄勒冈州提供租赁服务。另外两个 Clarity 型号将继续可用。

对于本田,一个 EV 形状的孔

这让本田在的产品阵容中没有全电动车型,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将及时解决这一问题。该公司“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即将推出的下一代电气化产品上,”它告诉 Car and Driver。这包括“新的、极具吸引力的全电动汽车”。

它们会是什么样子——以及它们的成本——还有待观察。本田最近用紧凑型全电动掀背车本田 e吸引了潜在的电动车司机。然而,这辆车不会被带到,本田认为它太小了,不符合人的口味,而且太贵,无法与雪佛兰 Bolt EV 和特斯拉 Model 3 竞争。

与此同时,看起来混合动力车将成为本田的电动面包和黄油。该公司已经提供了一系列选择,Clarity Plug-In Hybrid 与更便宜的 Honda Insight 和 Honda Accord Hybrid 并驾齐驱。两者都专注于简化电气化体验,外观和驾驶方式与公司其他产品系列中的“常规”车型非常相似。

即将推出的是新的 CR-V Hybrid,这是本田最畅销跨界车的第一个电气化版本。预计售价为 27,750 美元(加上目的地),并将一台 2.0 升 VTEC 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配对——一台用于启动燃气发动机,另一台用于驱动——总功率为 212 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