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9-10 11:03:42

奥迪RS3Nardo版在限量发售200辆

导读 奥迪有一款新的限量版汽车,将在推出,称为 2020 奥迪 RS 3 Nardo 版。奥迪计划向进口 200 辆,起价为 59,900 美元。特别版汽车

奥迪有一款新的限量版汽车,将在推出,称为 2020 奥迪 RS 3 Nardo 版。奥迪计划向进口 200 辆,起价为 59,900 美元。特别版汽车是 RS 3 中最具运动性的版本,包括标准的 RS 固定运动悬架。

奥迪表示,特别版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 174 英里/小时,这是电子限制的。这比标准 RS 3 快 19 英里/小时。汽车的动力来自五缸发动机,排量 2.5 升,产生 394 马力和 354 磅英尺的扭矩。Nardo 版还包括带有黑色尖端的标准运动型排气系统。

车内是 RS 刺绣款式、带有 Crescendo 红色缝线的 Alcantara 护膝、Crescendo Red 通风口和装饰环,以及带有红色边缘的安全带。汽车外部是特殊的纳多灰色外漆,带有黑色光学外饰。车轮为 19 英寸,车内装有红色制动卡钳。

该车还配备了配备 12.3 英寸显示屏的奥迪虚拟驾驶舱,该显示屏由英伟达四核处理器提供支持。奥迪表示,当配备 Dynamic plus 套件时,汽车中的信息娱乐屏幕会显示马力和扭矩以及 G 表。当汽车在手动换档模式下行驶时,转速表充当换档灯并改变颜色以提示驾驶员升档。

奥迪表示,这款车现已到达经销商处,起价为 59,900 美元。价格不包括 9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或税费、所有权和许可证。目前没有期权定价的迹象。奥迪警告经销商设定实际定价。任何期待购买其中一款的人都可以合理地预期限量版车型的标价会增加市场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