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9-09 11:25:33

保时捷为老爷车提供CarPlay升级选项

导读 保时捷为其经典车主提供 Apple CarPlay 升级,配备一套新的替换收音机,将 21 世纪的技术带入老式骑行。两个 Porsche Classic Comm

保时捷为其经典车主提供 Apple CarPlay 升级,配备一套新的替换收音机,将 21 世纪的技术带入老式骑行。两个 Porsche Classic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PCCM) 音响主机设计用于插入旧式 FM 收音机或 CD 播放器(甚至磁带机)在工厂可能已安装的空间。

这不是保时捷第一次参加这个特殊的复古牛仔竞技表演。事实上,早在 2015 年,它就为其经典车型推出了新的导航系统,再次安装到 1-DIN 插槽中以适应旧车。然而,当时没有 CarPlay 支持,系统设计只是简单地添加 GPS 和蓝牙。

这一次,新的 PCCM 保留了旧系统的工作原理,但升级了技术。有两个旋钮和六个集成按钮,用于原始收音机的外观和感觉。然而,保时捷增加了一个 3.5 英寸的触摸屏。

它很小,是的,但它仍然足以用于带有兴趣点搜索的内置导航,以及使用简化 2D 或 3D 视图的路线引导。对于欧洲,还有 DAB+ 数字广播集成。连接包括 SD 卡、USB、辅助输入和蓝牙。插入 iPhone,您也可以获得 Apple CarPlay,但遗憾的是没有无线 CarPlay 选项。

保时捷表示,新的 PCCM 一直与 1960 年代的第一款 911 车型兼容,一直到 1990 年代初的风冷 911 的最后一款。如果您熟悉,那就是 993 模型系列。它也适用于早期的前置和中置发动机保时捷汽车。

保时捷 PCM Plus

对于那些拥有更现代的 1990 年代 996 代 911 或 986 代 Boxster 的人来说,保时捷的第二次主机升级应该符合要求。它专为装入 2 DIN 插槽而设计,利用双倍空间打造更大的 7 英寸触摸屏。

它旨在与那个时代的汽车中的控件相融合,与旋钮和开关相匹配。它还可以与他们现有的放大器、扬声器和天线很好地配合使用,并且任何集群内导航显示器也将继续工作。

同样,还有带有保时捷特定兴趣点的导航,以及用于指导的 2D 和 3D 视图。支持从 SD 卡、USB、辅助输入和蓝牙播放媒体,除了 Apple CarPlay,还有 Android Auto 支持。

保时捷 PCCM 的含税价格为 1,439.89 欧元(1,565 美元),而保时捷 PCCM Plus 的价格为 1,606.51 欧元(1,746 美元)。它们现在在欧洲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