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9-08 11:00:27

2021宝马阿尔皮纳XB7配备612HPV8发动机

导读 2021年宝马阿尔皮纳XB7是阿尔皮纳有史以来第一款在北美市场销售的SUV——宝马喜欢称之为SAV(运动活动车)。紧跟着全新宝马X7,我们期待着阿

2021年宝马阿尔皮纳XB7是阿尔皮纳有史以来第一款在北美市场销售的SUV——宝马喜欢称之为SAV(运动活动车)。紧跟着全新宝马X7,我们期待着阿尔皮纳最新产品的疯狂性能和物理操控性。事实证明,我们的钱似乎是对的。

我们对宝马X7并不陌生。执行编辑克里斯·戴维斯(Chris Davies)在新冠病毒-19封锁前几个月驾驶宝马最新全尺寸SUV。”“X7 XDrive50i中的4.4升V8发动机在性能和舒适性之间取得了恰到好处的平衡,”戴维斯说宝马X7做出了一些重大承诺,但在很大程度上它实现了这些承诺。”然而,阿尔皮娜XB7是一种不同的动物。

它从一个调谐的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开始,具有612马力和590磅英尺的扭矩,这基本上与阿尔皮纳B7豪华轿车的动力装置相同。有了这么大的动力,Alpina XB7在4.0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没有问题——比B7轿车只慢半秒。

据阿尔皮纳介绍,XB7配备标准21英寸车轮和高性能轮胎后,可在12.6秒内完成四分之一英里的跑步。当你想一想,它比梅赛德斯AMG GLS63 S和宝马的mad X5M动力更大,这两款车恰好是今天销售的两款最强大的SUV。

发动机用螺栓固定在ZF 8速运动型自动变速器上,带有安装在车轮上的换档按钮,由阿尔皮纳的开关电子系统提供。xDrive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但XB7在后轴上配备了电子主动限滑差速器,以提高高速转弯时的牵引力。

该系统通过持续分析车轮速度、转向角、油门位置和许多其他因素,自动向抓地力最强的车轮提供更多扭矩。XB7还得益于全轮主动转向系统,该系统可左右转动后轮,进一步提高操控性和低速操纵性。

最新的Alpina XB7配备标准空气悬架。该系统允许您根据路况升高或降低悬架。如果车速超过100英里/小时或选择运动模式,则会将底盘高度降低0.8英寸。但在Sport+模式下或车速超过155 mph时,空气悬架会将车辆进一步降低0.8英寸。

XB7上的标准配置为21英寸车轮,配备瘪胎或高性能轮胎,而可选配置为23英寸锻造合金车轮。此外,配备四活塞卡钳和15.5 x 1.4“前制动盘的Brembo制动器以及配备15.7 x 1.1”后制动盘的浮动卡钳也是标准配置。

在安全方面,Alpina XB7配备了全套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盲点检测、车道偏离警告、主动巡航控制、前后碰撞警告以及带有主动侧面碰撞保护的车道保持辅助等。

就款式而言,BMW Alpina XB7配备了一个带有较大进气口的新前保险杠和一个带有两个来自Alpina sport排气系统的双排气尾管的新后保险杠。豪华内饰包括柔软的美利奴皮革包裹的加热座椅、Alcantara车顶衬里、皮革包裹的仪表板、带有Alpina sport显示屏的12.3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以及带有LED照明图形的全景天空休息室车顶。

2021年宝马阿尔皮纳XB7的底价为141300美元(不包括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若你们喜欢你们所看到的,宝马和阿尔皮纳目前正在接受订单,首批货物将于年9月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