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9-05 10:58:00

达契亚推出新款七座Jogger旅行车

导读 达契亚发布了新款七座Jogger旅行车,它是新一代更名为达契亚Logan的MCV。在欧洲,这款新产品将于2022年2月上市销售。此外,雷诺品牌的新型

达契亚发布了新款七座Jogger旅行车,它是新一代更名为达契亚Logan的MCV。在欧洲,这款新产品将于2022年2月上市销售。此外,雷诺品牌的新型七座旅行车将在土耳其和以色列市场上亮相。Wroom.ru门户网站写道,在俄罗斯,您迫不及待地在不久的将来等待Jogger,因为不久前更新的LADALargus旅行车在我们的市场上首次亮相,它基于第一代DaciaLogan旅行车。

新的DaciaJogger与Largus一样,拥有普通客货两用旅行车和紧凑型厢式货车的品质,以及加长的轴距、加大的后门和升高的车顶。车型离地间隙为200mm,驱动仅为前部。在汽车引擎盖下,有一台无可争议的三缸1.0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10马力。或101马力。使用丙烷时。它与6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新款旅行车比Largus更长、更宽、更高,但在轴距尺寸上逊色于它。基本版有两排座椅,提供可选的第三排。DaciaJogger的前部与原版Logan相似,包括一个可调节高度和伸展距离的方向盘。基本版本有一个媒体控制系统,带有两个扬声器、一个USB端口和蓝牙连接。可额外付费使用带有8英寸触摸屏的MediaDisplay综合设施。基本装备包括六个安全气囊、ESP、自动制动和盲点监控。

早些时候,AVTOVAZ总裁尼古拉斯·莫雷(NicolasMaure)否认了有关将Dacia品牌引入俄罗斯市场的传言,这是在第三代Logan和Sandero原型在Togliatti与罗马尼亚品牌铭牌进行测试时出现之后出现的。最高经理强调,Dacia和LADA品牌的融合主要涉及工程,这些品牌在风格上会有很大差异。据他介绍,俄罗斯系列Logan和Sandero将获得带有雷诺标志的原装散热器格栅。计划于2022年在AVTOVAZ开始生产模型。

提醒一下,2021年1月,雷诺集团在Renaulution新战略计划的框架内,创建了一个新的业务部门Dacia-LADA,将通过结合使用极具竞争力和灵活性的CMF-B平台来加强品牌之间的生产协同。本地化率最高。AVTOVAZ和Dacia将保持独立的公司,拥有各自的历史和战略,每年将共同生产超过100万辆CMF-B汽车,从4个平台转向一个平台,并将车身类型数量从18种减少到11种。

与此同时,早前有消息称,MilesNuremberger将成为Dacia-LADA的设计总监,他将于今年9月1日上任,并向雷诺集团负责设计的LaurencevandenAcker汇报工作。在他的新职位上,迈尔斯纽伦堡将接替53岁的西班牙人亚历杭德罗梅索内罗-罗曼诺斯,后者今年4月才加入达契亚-LADA,但最近接手了阿尔法罗密欧的设计部门。作为Dacia的设计总监,MilesNürnberger将采用DaciaBigster概念车,这是一款定于2025年推出的量产SUV。此外,纽伦堡可能会参与新一代LADANiva的重新设计,其外观将基于LADANivaVision原型车。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