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8 10:01:27

雪佛兰BoltEUV电动跨界车设计首次被取笑

导读 雪佛兰首次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全电动跨界车,Bolt EUV 在明年到达经销商之前得到了一个偷偷摸摸的预览。Bolt EUV 是Bolt EV 的兄弟,

雪佛兰首次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全电动跨界车,Bolt EUV 在明年到达经销商之前得到了一个偷偷摸摸的预览。Bolt EUV 是Bolt EV 的兄弟,这是雪佛兰一直在与特斯拉 Model 3 和其他电动汽车竞争的电动掀背车,Bolt EUV 在今天早上的通用汽车车队解决方案峰会上进行了简短展示。

可以公平地说,Bolt EV 在雪佛兰的阵容中显得非常孤单。随着 Volt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消亡,一段时间以来,全电动掀背车一直有效地自行火炬。尽管不是车手喜欢的车身风格带来了艰巨的挑战。

事实上,雪佛兰从一开始就决定采用掀背车而不是跨界车的决定基本上从它第一次发布 Bolt EV 那天起就受到了批评。最后,2021 年将解决这个问题。Bolt EUV——雪佛兰坚持称其为“电动多功能车”——有望为汽车提供更高的座椅位置和更大的驾驶室灵活性。

然而,它不会是基于通用汽车的新电气化平台。通用汽车 Ultium可能是该汽车制造商希望提供 400 多英里续航里程和灵活性的架构和电池技术,以支持从豪华跨界车到坚固皮卡车的一切,但它不会及时出现在 Bolt EUV 上。

相反,它可能会使用与 Bolt EV 相同的技术。在 2020 年的形式中,这意味着 259 英里的 EPA 额定范围和 200 马力。当然,更大的 Bolt EUV 完全有可能看到该范围数字下降,尽管雪佛兰可以通过压缩更多电池容量来抵消任何额外的重量。

Bolt EUV将做的是将 Super Cruise 引入雪佛兰阵容。首次在凯迪拉克车型之外扩展,免提驾驶辅助系统结合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集中在和加拿大的分开的高速公路上。在最近的迭代中,通用汽车为 Super Cruise添加了自动换道功能,我们希望该功能也能出现在新的 EV 上。

Bolt EUV 将于 2021 年夏季与更新的 Bolt EV 一起投入生产。目前还没有关于电动跨界车定价的消息,但目前的 2020 Bolt EV 起价为 37,49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