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6 14:53:54

2021年雷克萨斯RC收到小更新和新的黑线装饰

导读 2021 款雷克萨斯 RC 轿跑车正在接受一些小更新和一个新的 Black Line 特别版装饰模型。雷克萨斯正在通过 Black Line 版来完善其

2021 款雷克萨斯 RC 轿跑车正在接受一些小更新和一个新的 Black Line 特别版装饰模型。雷克萨斯正在通过 Black Line 版来完善其 2021 年的产品组合,从NX 跨界车开始,然后是EX 轿车,以及去年 8 月的RX。现在,轮到 RC 获得 Black Line 套装了,其中包括深色外饰、深色合金和更具侵略性的引导态度。

Black Line 版本正在制造噪音,所以让我们从它开始。在 2021 款雷克萨斯 RC 中,RC 300 和 RC 350 的 F Sport 车型提供 Black Line 套件。是的,该套件包括一套与其他 Black Line 车型类似的定制零哈里伯顿旅行箱。它包括一个 Edge Lightweight 22 英寸 Continental Carry-on 和一个更大的 26 英寸中型旅行箱,当然,两者都采用黑色饰面。

但还有更多。2021 款雷克萨斯 RC Black Line 配备 19 英寸黑色镀铬 F Sport 车轮、深色排气管和独特的三光束 LED 大灯,营造出独特的照明特征。Black Line 车型提供新的喷漆颜色,包括 Cloudburst Gray 和 Ultra White,而 F Sport 则采用新的希腊水漆色调。在内部,2021 RC Black Line 提供带有银色缝线和真正的灰木装饰的黑色 Nuluxe 内饰。

2021 款雷克萨斯 RC 300 仍然由 2.0 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和中冷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241 马力和 258 磅英尺的扭矩。动力通过 8 速自动驱动后轮传送到停机坪。在这种配置下,雷克萨斯 RC 在高速公路上轻松达到 30 mpg。

新款雷克萨斯 RC 300 AWD 配备更大的 3.5 升 V6 发动机,可产生 260 马力和 236 磅英尺的扭矩。与基本的 RC 300 不同,您只能使用 6 速自动变速箱来搭配全轮传动系统。同时,RC 350 有 RWD 或 AWD 两种版本,同时具有更强的 V6 版本,可产生 311 马力和 280 磅英尺的扭矩。雷克萨斯声称 RC 350 在 5.8 秒 (RWD) 和 6.0 秒 (AWD) 内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

2021 款雷克萨斯 RC 的另一项新功能是增加了标准盲点监控系统,后部交叉路口警报和加热外后视镜作为标准设备。该系列还标配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LSS+),该系统具有行人检测、预碰撞警报、车道偏离警告、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和智能远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