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8-24 14:28:35

日产ZProto预览新款Z车

导读 对新款日产 Z Proto 进行长时间的欣赏,该概念预览了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代 Z 汽车。明亮的黄色,希望成为日产改装系列中最终的亮点,Z

对新款日产 Z Proto 进行长时间的欣赏,该概念预览了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代 Z 汽车。明亮的黄色,希望成为日产改装系列中最终的亮点,Z Proto 在足够的传统之间取得了谨慎的平衡,让长期的 Z 粉丝感到高兴,但足够的未来使其在该细分市场中具有竞争力。

结果是既可识别的“Z”又是新的,带有雕刻的长引擎盖和泪滴状的 LED 大灯,显然灵感来自经典。为此,Nissan 的设计师说,他们着眼于原始 240ZG 前部的原始半圆形灯,该车仅在提供。

从侧面看,有一个独特的方形后部——日产重复其视觉效果,使后缘略低于前挡泥板的高度——以及受 300ZX 启发的尾灯。它们嵌入在一个矩形的黑色部分中,该部分横跨 Z Proto 的整个后部并环绕边缘。在前面,有一个类似的矩形格栅,尺寸与当前的 Z 相似,但配备了复古的散热片。

与某些概念不同,Z Proto 并没有疯狂地展示汽车。车轮为 19 英寸合金,后部有双排气管。一些碳纤维功能也有,侧裙、前下唇和后帷幔采用轻质材料。

在内部,事情似乎也非常实用。再次,它是新旧的结合,带有配备快速访问控件的深盘式方向盘,以及用于虚拟仪表的 12.3 英寸数字驱动程序显示器。更多的黄色也进入了机舱,包括座椅和仪表板缝线。座椅本身使用特殊的分层材料。

当然,我们最大的问题是动力系统。近年来,日产一直在推动电气化,全电动跨界车2021 Ariya将于明年加入 Leaf EV。因此,不乏猜测新款 Z 车可能是混合动力车,甚至是全电动车型。

不过,就目前而言,没有什么如此有争议的。取而代之的是,在 Z Proto 中配备了未指定容量、功率和扭矩的 V6 双涡轮增压燃气发动机,搭配 6 速手动变速箱。日产表示,开发中有一个自动选项——就此而言,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汽车只是一个“开发研究车”,因此“不确认或反映生产模型的规格”——但三缄其口任何接近混合 Z 或 Z EV 的东西。

事实上,目前还不清楚 Z 从哪里开始,因为它从 Z Proto 过渡到生产中的新 Z。“作为原型,现在正在进行工作,以将力量与过去 50 年来定义 Z 的优雅和控制同步,”该公司说,有点神秘。我们可以将这种设计理念视为“标志着公司推出新一代 Z 的意图”,根据日产首席执行官 Makoto Uchida 的说法,“是的,新的即将到来!”

当它到来时,它将包装什么引擎,它可能要花多少钱,以及这个 Z Proto 中有多少细节会进入生产线,为此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日产当然专注于让 Z Proto 变得逼真——它的 172.5 英寸长、72.8 英寸宽和 51.6 英寸高使它在尺寸上几乎与丰田 Supra 完美匹配,这辆车很可能是最常见的比较——但它看起来对任何像2021 年新的 Nissan 400Z这样的上市产品抱有希望可能还为时过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