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31 09:00:31

日产的目标是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

导读 日产汽车公司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 2050 年在其运营和产品生命周期中实现碳中和。作为努力的一部分,到 2030 年代初,主要市

日产汽车公司制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 2050 年在其运营和产品生命周期中实现碳中和。作为努力的一部分,到 2030 年代初,主要市场上的所有全新日产汽车都将实现电气化。日产表示,它还将追求电气化和制造技术的创新,以帮助实现其碳中和目标。

电池创新将发生,包括固态和相关技术,以开发具有成本竞争力和更高效的电动汽车。日产将进一步开发其 e-POWER 电动动力系统,以提高效率。日产还将开发一个更好的生态系统,支持使用可再生能源的建筑物的分散式现场发电系统。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预计将加强与能源部门的合作,以支持电网的脱碳。日产打算投资于制造工艺创新,以支持提高车辆装配过程中的生产力。数十年来,日产制定了一项减少排放和提供电动汽车技术以帮助社会和环境的计划。

该汽车制造商的电气化和减排努力还支持联合国巴黎协定关于气候变化和全球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进展的目标。日产表示,到 2050 年,、、和欧洲的全新汽车产品将 100% 实现电气化。 2030 年代初。

日产还设定了成为推动采用电动汽车技术的领导者之一的目标。特别是固态电池有望通过更长的行驶里程和更快的充电时间显着改变电动汽车市场。一旦汽车制造商能够解决行驶里程和充电速度问题,电动汽车将成为主流。电动汽车技术的价格也在下降,使汽车与传统内燃机汽车的价格更加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