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30 14:26:05

Rivian的电动亚马逊送货车开始工作

导读 亚马逊的新型电动送货车已经上路了,Rivian 制造的车队正在洛杉矶投入使用。这是亚马逊承诺最终将是一个非常广泛的楔子的窄端,从电动汽车

亚马逊的新型电动送货车已经上路了,Rivian 制造的车队正在洛杉矶投入使用。这是亚马逊承诺最终将是一个非常广泛的楔子的窄端,从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订购100,000 辆定制电动货车。

亚马逊和 Rivian 在宣布这笔交易时承诺,首批定制送货车辆将于 2021 年投入使用。城市的一部分。

亚马逊今天证实,预计到 2021 年将增加到 15 个城市。它将在未来几年推出更多;到 2022 年,亚马逊希望有多达 10,000 个在运营。“据我们所见,”亚马逊全球机队和产品总监罗斯·雷奇说,“这是最快的现代商业电气化计划之一,我们为此感到无比自豪。”

Rivian 实际上为电动货车设计了许多不同的变体,承诺不同的容量和范围。有些人也会有全轮驱动,这取决于他们可能面临的当地条件。全部使用相同的核心架构,即汽车制造商开发的所谓滑板平台。它将电池、电动机和其他组件组合成一个切片,上面可以连接各种不同的主体。

例如,Rivian 计划将相同的核心技术用于自己的消费车辆。R1T全电动皮卡和R1S三排电动SUV将于今年开始量产,销售已经在进行中。

与此同时,亚马逊的货车测试已经进行了大约四个月,该零售商表示,尽管直到最近他们才开始进行消费者交付。亚马逊表示,目前的车队是在密歇根州普利茅斯的 Rivian 工作室建造的,一次充电可以行驶 150 英里。

当然,电动汽车本身只是挑战的一半。亚马逊表示,它还在北美和欧洲的配送中心安装新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并为即将到来的车队调整建筑物。

对于 Rivian 来说,这是一个丰收的 18 个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可能还没有交付一辆自己的电动汽车,但它最近在 1 月中旬的一轮融资中又筹集了 26.5 亿美元。这让新老投资者增持了这家公司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