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30 14:26:04

凯迪拉克Blackwing候补名单承诺在66 马力轿车预订后几分钟内完成

导读 凯迪拉克的新款 2022 CT4-V Blackwing 和 CT5-V Blackwing 可能仅在本周才开始接受预订,但由于所有位置已经抢购一空,这家汽车制造

凯迪拉克的新款 2022 CT4-V Blackwing 和 CT5-V Blackwing 可能仅在本周才开始接受预订,但由于所有位置已经抢购一空,这家汽车制造商承诺为那些犹豫太久的人提供等候名单。凯迪拉克表示,到目前为止,每辆车只提供 250 辆,这是通用汽车推动电气化时纯内燃机的最后一次欢呼。

这也不是小喊大叫。该CT5-V黑翼是爸爸两个,凯迪拉克的老最喜欢的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罩提供一个沉重的668马力,扭矩659磅-英尺下。汽车制造商表示,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应该在 3.7 秒左右,并且它会以超过 200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飞速前进。

至于 CT4-V Blackwing,配备 3.6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可提供 472 马力和 445 磅-英尺的扭矩。最高时速为 189 英里/小时,凯迪拉克预计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将在 3.8 秒左右到达。两者都有发烧友友好的选项,如六速手动变速箱、后轮驱动、最新版本的磁性行驶控制和电子限滑后差速器。

CT5-V Blackwing 的起价为 84,990 美元,而 2022 CT4-V Blackwing 的起价为 59,990 美元。生产预计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开始,从夏季开始交付。然而,据凯迪拉克称,CT5-V Blackwing 的预订“在几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而 CT4-V Blackwing 则在此后不久就被抢购一空。

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罗里·哈维 (Rory Harvey) 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周一晚上,随着客户开始预订 V 系列 Blackwings,凯迪拉克的性能谱系找到了另一个档次。” “需求证明了工程和设计团队交付了有史以来最具赛道能力的凯迪拉克。这也反映了客户对我们 V 系列高性能品牌的热情。”

不出所料,这让一些可能成为 Blackwing 的所有者感到寒冷。由于只有 500 辆车可供预订,凯迪拉克现在将为那些没有参加第一波的人开放等候名单。一旦有更多库存可用,经销商将与他们联系。

尽管如此,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两款车总共生产多少辆的消息,凯迪拉克没有给出最终目标的数字。我们所知道的是,这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完全采用内燃的 Blackwing 品种。凯迪拉克的工程师究竟将如何使用通用汽车的 Ultium 平台之类的东西来为未来的高性能汽车提供动力还有待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