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30 11:35:16

SpeedKore推出史诗般的1970年道奇Charger名为Hellraiser

导读 SpeedKore 展示了一款非常酷的 1970 年 Dodge Charger,专为演员和喜剧演员 Kevin Hart 打造。对于那些可能不知道的人来说,Hart

SpeedKore 展示了一款非常酷的 1970 年 Dodge Charger,专为演员和喜剧演员 Kevin Hart 打造。对于那些可能不知道的人来说,Hart 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他曾经破坏过较早的 SpeedKore 版本。该公司炫耀的 1970 Dart Charger(被称为 Hellraiser)最令人惊奇的事情之一是它完全采用碳纤维制成。

SpeedKore通过扫描一个完整的 1970 充电器并将扫描数据提供给五轴 CNC 机器来创建模具,从而开始了这个史诗般的构建。然后用航空级碳纤维铺设模具,以通过暴露的碳纤维编织获得光滑而坚固的饰面。精美的碳纤维车身部件放置在带有集成 14 点防滚架的定制 SpeedKore 车架上。

引擎盖下是一个巨大的道奇板条箱发动机,称为 Hellephant V8,排量 7.0 升,调整为 1000 马力和 950 磅 - 英尺的扭矩。变速器来自挑战者恶魔,是一种八速自动发送动力到九英寸福特后端。

前悬架来自第六代 Corvette,它经过改装以增加强度和性能。后端使用四杆系统和可调减震器连接到车架。大型 Brembo 制动器与六活塞前卡钳和四活塞后卡钳一起使用。设计中更酷的部分之一是巨大的 3.0 升增压器穿过引擎盖。

Hellraiser 内部是 Recaro 运动型座椅、定制仪表、三辐方向盘和定制中控台。虽然这些部件在 1970 年代的肌肉车中看起来非常舒适,但它们都是全新的设计。关于 Hellraiser 的一个谜是它的成本。我们确实知道仅引擎一项就需要 30,0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