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30 11:35:16

2021日产Kicks价格更新提供了一系列新的颜色

导读 日产宣布新款 Kicks 现已在各地发售,Kicks S 车型起价为 19,500 美元。下一个升级产品线是 Kicks SV,售价为 21,300 美元。第三

日产宣布新款 Kicks 现已在各地发售,Kicks S 车型起价为 19,500 美元。下一个升级产品线是 Kicks SV,售价为 21,300 美元。第三种可用型号是 Kicks SR,售价为 21,940 美元。

所有这些厂商建议零售价都不包括 1150 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续费。日产为 2021 Kicks 提供了新的 SR 高级套件。仅提供前轮驱动版本。除了更新的外观外,车辆还具有更新的内饰风格。

买家现在可以获得所有等级的标准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以及 NissanConnect 服务,这是一套便利和安全功能。这些功能包括可用的 Wi-Fi 热点、远程车辆命令和安全功能,包括自动碰撞通知。这些车辆有一个标准的 7.0 英寸触摸屏和一个 8.0 英寸的 SV 和 SR 级彩色触摸屏。

Nissan 的驾驶员辅助和安全套件 Nissan Safety Shield 360 也是所有等级的 Kicks 的标准配置。这些车辆还包括级别独有的后自动制动。日产还吹嘘,所有版本的 Kicks 都具有一流的燃油经济性等级,城市 31 MPG、高速公路 36 MPG 和 33 MPG 的总和。

虽然日产已经为三个 Kicks 等级中的每一个提供了官方起始价格,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次选择的成本是多少。每辆车都有三个标准 USB 端口和一个适用于 SV 和 SR 等级的 USB Type-C。提供 LED 大灯,并且在更新的内饰中提供了新的座椅和装饰材料。

SV 和 SR 等级现在还配备后盘式制动器。提供了一系列新的颜色,包括一些双色调组合。所有版本的动力来自 1.6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122 马力和 114 磅英尺的扭矩,并结合 Xtronic CVT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