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30 11:35:15

AVAStingrayC2Corvette可搭载2000马力

导读 在 60 年代的所有肌肉车中,最具标志性的车型之一是雪佛兰 C2 Corvette。最初,那个年份的 Corvette 由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一家

在 60 年代的所有肌肉车中,最具标志性的车型之一是雪佛兰 C2 Corvette。最初,那个年份的 Corvette 由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一家名为 AVA 的公司正在将经典 Corvette 重新构想为一款名为 AVA Stingray 的电动汽车。

该项目承诺通过在 1,200 至 2,000 电动马力之间插入引擎盖,“重新唤醒、激发和永生”C2 Corvette。在团队项目的背后是汽车传奇人物彼得·布洛克和伊恩·卡勒姆。AVA 是一家来自爱尔兰的小公司,他们称他们的电动产品为 Hyperclassic。

对于那些不熟悉 Ian Callum 的人来说,他是 Jaguar 和 Aston Martin 的前造型经理,他还经营着一家生产各种限量添加产品的公司。Peter Brock 是 GM 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设计师,也是负责原始 C2 Corvette 的团队中最后一位幸存的成员。

Brock 还设计了 Shelby Daytona Cobra 和其他标志性汽车。AVA 目前很少提供有关 AVA Stingray 的详细信息。最大的谜团包括何时开始生产、计划生产多少辆汽车、行驶多远以及成本。

听起来好像 AVA Stingray 将是一个定制产品,每个产品都可以根据其所有者进行定制。另一个谜是该公司是否使用真正的老式克尔维特车身。与 C2 Corvette 一样罕见,我们打赌他们正在使用复制组件来制造汽车。我们当然会留意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