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27 14:18:16

2022雪佛兰BoltEUV电动跨界车揭晓价格范围和超级巡航

导读 雪佛兰正在加倍推出其经济实惠的紧凑型电动汽车,2022 Bolt EUV 以低于 34,000 美元的价格提供跨界空间和造型。加入新的 2022 Bolt

雪佛兰正在加倍推出其经济实惠的紧凑型电动汽车,2022 Bolt EUV 以低于 34,000 美元的价格提供跨界空间和造型。加入新的 2022 Bolt EV 掀背车,EUV(或“电动多功能车”)坚持使用雪佛兰久经考验的 EV 平台,但增加了超级巡航等需求功能。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出乎意料的决定可能不会让所有人满意。

最大的区别是尺寸。根据雪佛兰的说法,关于 Bolt EV 的最持久的反馈之一是要求增加一点额外的空间,尤其是在后排座椅上。2022 Bolt EUV 专门解决了这个问题:它的长度增加了 6 英寸多一点,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增加了 3 英寸。

虽然该架构与支撑 2022 Bolt EV 的架构相同,但所有钣金都是新的。有标准的 LED 大灯,带有“高眼”日间行车灯,在大型纹理格栅上方,可以兼作顺序转向信号灯。在后部,LED 尾灯的灯组比掀​​背车更窄。17 英寸合金轮毂是标准配置。

在潜在买家中最有争议的是没有全轮驱动。虽然 Bolt EUV 可能看起来像一个跨界车,但雪佛兰不会像许多人期望的小型 SUV 那样提供 AWD。相反,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它专注于此类汽车的美学和实用性。

因此,您将获得与 2022 Bolt EV 完全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具有 200 马力(150 kW)和 266 lb-ft 扭矩(360 Nm)的单个电动机。由于 Bolt EUV 更大更重,65 kWh 的电池充电后估计可行驶 250 英里。这比较小的电动掀背车少 9 英里。

使用 120V 插座为 Bolt EUV 供电,您会看到每小时增加约 4 英里的范围;在 240V 2 级插座上,充满电大约需要 7 小时。通过直流快速充电连接,您可以在 30 分钟内完成 95 英里的充电。汽车的标准配置是雪佛兰的新型双电平充电线,支持 120/240V。

它可以提供高达 7kW 的功率——尽管 Bolt EUV 使用合适的第三方充电器实际上支持高达 11 kW 的功率——雪佛兰正在为购买或租赁跨界车的任何人提供由 Qmerit 提供的免费 2 级安装。这实际上意味着它们将适合 2 级充电器兼容插座供您插入。同时,公共充电器将继续列在 myChevrolet 应用程序中。

在内部,有一个 10.2 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带有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它现在还包括暖通空调控制,还有一个无线电话充电板。驾驶员有一个专用的 8 英寸集群显示器和一个带有按钮和开关的新型电子换档器。可以通过一个按钮访问单踏板再生驱动模式,即使在您重新启动汽车后,Bolt EUV 也会记住您的首选设置。

新设计的方向盘是标准配置,带有再生桨,而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和加热的后排座椅是可选的。雪佛兰还提供全景电动天窗、后方交叉交通警报、360 度摄像头和自适应巡航控制。雪佛兰安全辅助系统——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警报、车道保持辅助与偏离警告和前方行人制动——也是标准配置。

尽管有额外的长度,但 Bolt EUV 的 16.3 立方英尺载货空间——在后排座椅折叠的情况下扩展到 56.9 立方英尺——实际上比 2022 Bolt EV 略小。

在第二最末端争议的部分是超音速巡航。2022 Bolt EUV 是第一款支持 GM 免提驾驶辅助系统的雪佛兰,该系统使用注意力监控摄像头而不是方向盘传感器,以确保您在与交通保持同步并使您集中注意力高速公路上的车道。它在 EV 上是可选的,但不幸的是,它不是我们在 2021 Escalade 上看到的最新的增强型超级巡航。

这是因为与凯迪拉克 SUV 不同,Bolt EUV 不是基于通用汽车的车辆智能平台。这意味着电动汽车没有自动换道系统,而且未来不会改变。

这并不是影响基于通用汽车新 Ultium 平台的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限制,但坚持其久经考验的 Bolt EV 架构有助于让 2022 Bolt EUV 保持价格合理。在任何州和公用事业激励措施之前,它的起价为 33,995 美元(包括目的地),比即将推出的 2021 Bolt EV 低约 3000 美元。

2022 年雪佛兰 Bolt EUV Premier 发布版售价为 43,495 美元(包括目的地)。它将配备 Super Cruise、天窗、特殊车轮和徽章,以及一个带照明的充电端口。雪佛兰并没有说它将生产多少装饰件,如果您只想要基本模型,您也可以从第一天开始订购。雪佛兰表示,两者都将从今年夏天开始发货,但优先考虑 Bolt EUV Premier 的生产,但让入门规格的跨界电动汽车买家等待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