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27 09:00:33

2021英菲尼迪QX50在最具竞争力的细分市场中巡航

导读 您可以成为出色的高级紧凑型跨界车,但仍然在细分市场中黯然失色,这就是 2021 英菲尼迪 QX50 面临的问题。行业中最具竞争力的类别不仅

您可以成为出色的高级紧凑型跨界车,但仍然在细分市场中黯然失色,这就是 2021 英菲尼迪 QX50 面临的问题。行业中最具竞争力的类别不仅需要熟练,而且需要完全卓越,而且不仅在一个领域,而且需要全面。

QX50 拥有凸出的引擎盖、张开的格栅和侧翼的强烈折痕,无疑是一款漂亮的跨界车。Autograph 装饰的 20 英寸深色漆轮看起来也很结实,LED 日间行车灯也很独特。同时,如果您需要更多风格,即将推出的 QX55将采用与QX50相同的平台,但将其装扮成“四门轿跑车”车身,以牺牲一点机舱实用性来换取美观。

2021 QX50 Pure FWD 的起价为 37,950 美元(加上 1,025 美元的目的地),但是当您到达我的评测车的 AWD 和 Autograph 装饰时,您会看到 56,850 美元。加入高级白色皮革套餐、更高级的油漆和发光踢脚板、迎宾照明和货物套餐,您的总价为 61,765 美元。

这是一笔不可忽视的现金,并使英菲尼迪与一些大牌竞争对手的交叉竞争。它也不会升级发动机:您将获得与基本规格 QX50 相同的 2.0 升涡轮增压 4 缸发动机。它是英菲尼迪的 VC-Turbo,具有巧妙的可变压缩比,可保证您在安静驾驶时节俭,但在您用力驾驶时性能会有所提升。

无论哪种方式,都有 268 马力和 280 磅英尺的扭矩,以及无级变速器 (CVT) 和全轮驱动。英菲尼迪也在 Autograph 等更高规格的 QX50 内饰上使用其直接自适应转向系统,这是一种取代机械连杆的数字系统。

它允许跨界车根据驾驶模式调整转向感觉——包括重量和响应性——尽管即使在最新的迭代中它仍然感觉分离。有点像你在使用游戏轮,也许:它是直接的,但你错过了来自沥青的交流,所以整个事情都有人为的优势。

传输也是如此。CVT 在运动能力方面的声誉并不高,QX50 中的示例不会改变这一点。功率数字对于此类中的某些东西来说确实不错,但是当您用力推动时,发动机声音会变得刺耳,然后变速箱增加了自己的锯切无人机。有些汽车鼓励您切换到更运动的模式并变得有趣,但 QX50 听起来真的不像它在享受它。

那么,最好安顿下来,更安静地巡航。英菲尼迪选择了舒适的骑行方式,在运动方面稍有失误,角落里的车身侧倾很小,但仍然足够柔顺,可以摆脱大多数颠簸和坑洼。ProPILOT Assist——结合了自适应巡航和转向辅助,虽然需要一只放心的手留在方向盘上——在那里也很重要,消除了高速公路巡航的一些头痛。

Autograph 装饰配备全景天窗、半苯胺皮革座椅——前部加热和冷却——加热皮革方向盘、三区气候控制、环境照明和枫木装饰。然而,价值 2,000 美元的优质白色皮革套装将白色绗缝皮革与对比色 Ultrasuede 装饰、棕色 Ultrasuede 顶篷和材料交汇处的蓝色滚边融合在一起。

这是一种不寻常且引人注目的饰面,尤其是在仪表板和中控台上,明亮的蓝色人造绒面革恳求您伸出手抚摸它。当然,这不是最实用的选择,但令人难忘,绝对符合 QX50 的高端愿望。

我希望我能对信息娱乐说同样的话。与 QX80 一样,较小的英菲尼迪有一个双触摸屏系统,堆叠一对屏幕,它们周围和之间都有快捷按钮。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以及 Bose 16 扬声器音频系统,但整体感觉比实际需要的更复杂和随意。

例如,尽管物理按钮过多,但英菲尼迪仍将一些控件(例如加热方向盘)隐藏在单独的气候菜单中。公司兄弟日产在其最近的跨界车和 SUV 中拥有更清洁、更易于使用的信息娱乐系统,这一事实使得这里的缺点更加明显。

同样令人沮丧的是经济。尽管英菲尼迪吹嘘 VC-Turbo 的潜在油耗,但 22 英里/加仑的城市、28 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和 25 英里/加仑的综合数字仅与跨界竞争对手相提并论。更烦人的是,在我自己的混合驾驶中它没有达到它们。选项表上没有混合,这对于 QX50 来说已经足够好了,这令人失望。

至少货舱是健康的。后排座椅向上时为 31 立方英尺,折叠 60/40 分体式长凳时可扩展至 65 立方英尺。请注意,您需要为电动举升门提供更高的装饰之一。价值 285 美元的货物包裹增加了各种网、组织块和可逆货物区域保护器,以帮助充分利用房间。

至于安全,有行人检测的前方紧急制动、后方自动制动和交叉路口警报、盲点警告和干预、车道偏离警告和预防以及预测性前方碰撞警告。360 度摄像头配备在中档 QX50 及以上车型上,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2021 英菲尼迪 QX50 判决

在入门级附近,QX50 很有意义。它的内部空间宽敞,适合前排和后排,拥有健康的载货空间和平稳的行驶。跳过入门级 Pure 装饰,转而使用 Luxe 或 Essential,那里也有相当数量的装饰,QX50 Luxe AWD 的售价低于 44,000 美元。

然而,在更高的范围内,事情开始失去动力,价格更高的 QX50 内饰发现自己与一些强大的竞争对手竞争。的沃尔沃汽车XC60感觉更加高档,而同样的钱,因为这签名AWD你可以有自己的保时捷马坎小号。英菲尼迪根本无法在动力、动力或声望上与之竞争。

紧凑型跨界车细分市场目前竞争激烈,“好”根本不够好。由于其 VC-Turbo 技术未能兑现英菲尼迪的双重人格承诺和电气化 MIA,2021 QX50 缺乏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所需的突出功能。这是一艘漂亮的巡洋舰,驾驶辅助技术很可靠,但竞争对手在驾驶和真正的奢华方面仍然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