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 正文
2021-07-26 14:39:54

限量生产的CupraFormentorVZ5拥有奥迪的心脏

导读 在欧洲销售的汽车品牌有很多人并不熟悉。这些品牌之一是 SEAT 及其独立品牌 Cupra。Cupra 通过推出其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车辆 Formentor

在欧洲销售的汽车品牌有很多人并不熟悉。这些品牌之一是 SEAT 及其独立品牌 Cupra。Cupra 通过推出其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车辆 Formentor VZ5 来庆祝其成立三周年,这是一款增强型 SUV。仅生产 7000 辆,全部配备 2.5 升奥迪发动机。

有问题的奥迪发动机是一种涡轮增压装置,用于各种带有奥迪 RS 标志的紧凑型汽车,例如 RS Q3 和 TT RS。发动机是直列五缸发动机,可产生 385 马力和 354 磅英尺的扭矩。Formentor VZ5 配备标准全轮驱动,并使用双离合七速自动变速箱。

这款 SUV 是 Cupra 系列中最热门的车型,在 4.2 秒内达到 62 英里/小时,比奥迪的 RS Q3 更快。Cupra 将其车辆限制在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 155 英里/小时。与普通的 Formentor SUV 相比,Formentor VZ5 低 0.4 英寸,并在适合更大制动器的定制 20 英寸车轮上滚动。

在这些大轮毂后面是 18 英寸的六活塞 Akebono 制动卡钳,采用与机加工合金轮毂颜色相匹配的铜色完成。Cupra 还适合带有堆叠式四排气管和 VZ5 车型独有的更具侵略性的后扩散器的跳跃式 SUV。

所有可用的 7000 台都将采用左侧驾驶配置。SUV 的订单银行将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开放,目前尚未公布定价。目前,最昂贵的 Formentor 车型售价为 44,920 欧元,而 Formentor VZ5 预计会比售价 73,790 欧元的奥迪 RS Q3 贵得多但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