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 正文
2021-08-13 14:54:12

2022年大众高尔夫R很特别但并非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

导读 当时您可能已经分心了,但大众汽车在一夜之间发布了 2022 款大众高尔夫 R,而备受期待的性能掀背车正在成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带有铭牌的

当时您可能已经分心了,但大众汽车在一夜之间发布了 2022 款大众高尔夫 R,而备受期待的性能掀背车正在成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带有铭牌的汽车。新高尔夫系列的旗舰、马力和扭矩都超过了旧的高尔夫 R,但可以说在激进的钣金背后有更重要的变化。

一、2022 Golf R要领

到新车到货时,距离 Golf R 在经销商处正式发售可能已经两年多了。大众汽车于 2019 年 8 月放弃了 Mark 7 版本,并表示预计 2022 年的 Golf R 将在 2021 年下半年登陆。

纯粹主义者会很高兴听到 6 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7 速 DSG 自动变速箱是一个选项。与旧车相比,动力也提升了。2.0 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燃气发动机现在可提供 315 马力(比旧款 Golf R 多 27 马力)和 310 lb-ft 的扭矩。大众表示,这足以在 4.7 秒内达到 0-62 英里/小时,以及 155 英里/小时的电子限制最高时速。

当然不是沉闷的数字,以及最能体现本田心爱的 Civic Type R 的数字。目前可以使用306 hp 和 295 lb-ft 的扭矩。大众汽车的第一个新聪明之处在于 2022 年高尔夫 R 的动力如何深入到沥青路面。

向新的 4Motion 打个招呼

毫不奇怪,新的高尔夫 R 是全轮驱动的,突出的是大众使用的系统。新开发的 4Motion 系统与新的车辆动力学管理器配对,该管理器还处理电子差速锁和 DCC 自适应阻尼。大众声称,结果是一种更自然、敏捷和精确的驾驶体验。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从方向盘后面看这是否属实,但从机械上讲,这肯定是一个有趣的设置。有一个新的后差速器,它不仅可以在前后轴之间转换动力,还可以在左右轮之间转换动力。这被称为扭矩矢量,这意味着 Golf R 可以将 100% 的可用后轴功率推向一侧,有助于实现更紧凑的转弯和更少的转向不足。

大众表示,4Motion 由车辆动力学管理器控制,该管理器每秒可调节单个车轮阻尼 200 次。除了决定在扭矩矢量期间向每个后轮施加多少扭矩外,它还可以应用制动器以进一步减慢弯道中的内侧车轮的速度。如果传感器发现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它们可以混合这些元素以实时解决问题。

我们以前在超级跑车和更昂贵的性能车上看到过这样的系统,但很少有像 2022 Golf R 那样相对容易实现的系统。

板载新的特殊和漂移驾驶配置文件

虽然车辆动力学经理可能在幕后做很多魔术,但这并不是说 Golf R 车手不参与热舱门的反应。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具有与以前相同的舒适、运动、比赛和个人模式,但大众也推出了特殊和漂移模式。这家汽车制造商预计大部分驾驶将在运动中完成,而 Race 关闭滑行功能,提高发动机声音,并使变速箱、阻尼、转向和 4Motion 系统更具侵略性。

与此同时,特别的是大众为臭名昭著的Nordschleife 提供的计划。它实际上软化了阻尼器,有助于确保在起伏的轨道上实现最大的橡胶与路面接触,而 4Motion 设置和其他设置则针对快速连续的一个弯道进行了优化。大众还调整了自动 DSG 变速箱处理降档的方式,优化了弯道前的制动压力如何导致变速箱降低传动比。

与此同时,新的 Drift 配置文件颠覆了所有这些。考虑到您主动想要侧向行驶,而不是紧贴角落,它会更改 4Motion 设置和稳定性控制,从而推翻 AWD 车辆通常不愿意漂移的情况。这包括切换到 ESC 运动模式,这是关闭系统的一种中途措施,可以在不完全停用它们的情况下进一步保持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如果您真的有信心,请注意,您可以完全关闭 ESC。

内部,更时尚、更智能的内饰

Golf Mk8 已经拥有比其前身更高科技的驾驶室,包括可用的数字仪表和新的信息娱乐系统。2022 Golf R 标配了 10 英寸 Discover Pro 信息娱乐触摸屏以及数字驾驶舱驾驶员显示屏,但它还增加了一个新的方向盘。

它具有针对高尔夫 R 的特殊设计,以及 DSG 换挡拨片。然而,最聪明的是最小的细节:新的 R 按钮。

点击它,Golf R 就会逐步浏览不同的驾驶配置文件。但是,您也可以更用力地按下 R 按钮,然后直接进入 Race 模式。毕竟,如果您找到最适合玩的蜿蜒沥青路段,您需要确保您的新热舱口已安装好、热切期待并准备好充分利用它。

2022年大众高尔夫R在的定价将在明年该车发布时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