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 正文
2021-08-10 14:24:12

RivianEV配置器向所有人开放R1S和R1T发布版已售罄

导读 Rivian 已开放访问其在线配置器,这意味着您不再需要预订 R1T 或 R1S 即可定制完美的电动卡车。这两款电动汽车将于明年开始制造和交付

Rivian 已开放访问其在线配置器,这意味着您不再需要预订 R1T 或 R1S 即可定制完美的电动卡车。这两款电动汽车将于明年开始制造和交付,共享相同的平台——R1T 带有皮卡车身,而 R1S 是一款全尺寸 SUV——不过可能会吸引不同的市场。

上周我们看到了配置器的第一个结果,当时 Rivian 允许那些支付了 1,000 美元押金的人访问。在此过程中,它确认了买家可以选择的一些选项,包括多种油漆饰面、不同的内饰以及一些更不寻常的配件。

例如,R1T 可以配备一个用于露营的滑出式迷你厨房。它有一个水槽——一个水箱和一个由后备箱自己的电池供电的泵——以及一个用于烹饪的电磁炉。Rivian 甚至有一套来自 Snow Peak 的定制准备和炊具。

同时,可以说每天更有用的是 Max Pack 电池。仅在 R1T 皮卡上提供,10,000 美元的价格并不便宜,但它将估计范围从标准的 300+ 英里提高到 400+ 英里。最终的 EPA 认证范围不太可能在明年之前得到确认,更接近 R1T 的夏季发布。

虽然能够修改配置器很好,但如果您希望获得 R1S 或 R1T Launch Edition,也有一些坏消息。Rivian 已经确认,这种特殊装饰的预订现已满员,并关闭了这两款电动汽车的第一个示例的订单簿。皮卡售价为 75,000 美元,SUV 售价为 77,500 美元,Launch Edition 几乎是每款车型的最高示例,并提供独家选项,如 Launch Green 涂装。

这意味着,如果您还没有收到订单,那么您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两款电动汽车的两种主流车型——入门级探索版和装备精良的冒险版——都可以订购,但预计要到 2022 年 1 月才能开始交付。

在此之前,我们可能已经听说了更多关于 Rivian 即将举行的比赛的消息。福特的全电动 F-150 将在未来几年推出,这是第一次以全电动形式提供最畅销的皮卡。与此同时,雪佛兰也在开发一款电动皮卡,通用汽车上周证实,利用该汽车制造商的新 Ultium 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