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 正文
2021-08-13 14:44:07

宾利电动路线图揭晓豪华纯电动车仅在2030年推出

导读 新的豪华车是绿色的,虽然皮革和木材可能很熟悉,但宾利正在为下面的一些巨大的电气化变化做准备。目前,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可能是世界上最

新的豪华车是绿色的,虽然皮革和木材可能很熟悉,但宾利正在为下面的一些巨大的电气化变化做准备。目前,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型 12 缸发动机生产商,用于飞驰 W12 等汽车,但在不到十年的时间内,它们将全部退役,作为快速转向采用第一批混合动力车的一部分然后是纯电动传动系统。

Bentley 称其为“Beyond 100”,这是一个简单的名称,从表面上看,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宾利这样的品牌的部分吸引力在于它的历史——你可以争辩说,它的过度——虽然引进新的、年轻的车主是必不可少的,但不能以牺牲现有粉丝为代价。尽管如此,仍有 55% 的宾利客户表示他们会考虑在未来十年内从这家汽车制造商那里购买电动汽车;现在他们只需要一辆他们可以实际购买的汽车。

我们已经瞥见了宾利对 EXP 100 GT形状的转变的想法,这是它去年为庆祝其百年诞辰而打造的引人注目的概念。这是一个引人注目的愿景,具有超长的二面角门和电动传动系统,但也是一个 - 尽管宾利说这是 2035 年可能的样子的预览 - 比这更早地提供了新功能。

例如,装饰中使用的不寻常的 5,000 年历史的泥炭沼泽木已经作为当前宾利车型的一个选项出现。与此同时,EXP 100 GT 的一些造型影响了第二代 Bentayga SUV 等汽车。与此同时,电气化将在未来几年加速。

“明年我们将推出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宾利工程主管 Matthias Rabe 博士证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两全其美的。” 目前,这家汽车制造商只有一款车型,即最初的 Bentayga Hybrid,它利用电动机的优势来实现低端扭矩和近乎无声的城市驾驶。

这不会是最后一次。“将会出现更多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拉贝说,“到 2026 年,我们所有的汽车都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或全电动车。” 2025 年,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将推出首款全电动汽车。“宾利的未来将是全电动的,”拉贝总结道。“我们相信......我们不仅在工作一辆车,而且还在工作一系列的汽车。”

当然,奢侈品不仅仅是关于产品,而是推销该产品。Bentley 表示,它专注于提供汽车——以及围绕汽车的体验,比如不断发展的汽车共享服务计划,允许车主在旅行时暂时使用汽车——这些服务既是一种情感目的,也是一项工程。Mulliner 是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定制臂,可以做任何事情,从定制油漆颜色和皮革到制造超级限量版车型,如最近的Bacalar 敞篷车,也将在稀有性上加倍。

这家汽车制造商承诺,第一款纯电动宾利将实现端到端的碳中和,而生产它的克鲁工厂和其他系列车型到 2025 年将实现碳正排放。同时,到 2030 年在新车型中不再使用内燃机。

显然,很少有人能够真正负担得起新一代宾利车型,无论是混合动力、全电动还是其他车型。不过,最大的承诺的一部分是,正如汽车制造商从大众汽车集团的规模中受益一样,它自己的技术——以及愿意为其开发提供资金的车主的雄厚财力——对车型具有连锁效应。从其他品牌更容易获得。

Bentley 也不指望电池技术的巨大突破来提供其今天提供的汽油车型所提供的那种等效范围。Rabe 博士说,相反,它将是“一种整体方法”,包括空气动力学等方面的发展。基础设施也将是关键,宾利高管表示,他们相信,到 2030 年,在提供电动汽车的市场上将有足够的充电机会来维持纯电动车队。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比所谓的电子燃料更有可能出现:当水通过电力分解为氢气和氧气时产生的碳中性合成燃料,然后氢气与二氧化碳结合用于内燃机。Bentley 认识到,这些燃料可能是其延续车型的一种可能性——其早期车型的现代娱乐,如标志性的 Bentley Blower——甚至使现有的纯汽油车型更具环保意识,但维持这一点所需的燃料基础设施是远不如电动汽车充电器成熟。

简而言之,有很多活动部件,而宾利只能控制其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围绕二氧化碳排放等因素在全球范围内制定更严格的标准意味着,如果像宾利这样的汽车制造商希望再活 100 年,那么采取硬碰硬的方法根本不可行。现实情况是,光环汽车不会很快消失——只是光环必须发出更绿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