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 正文
2021-08-14 09:20:33

用于吉普牧马人和角斗士的新型Mopar车门关闭后视镜套件首次亮相

导读 吉普车是道路上定制程度最高的车辆之一。Mopar 不仅为 Jeep Wrangler 和 Gladiator 提供各种工厂配件,而且还有大量来自第三方公司的

吉普车是道路上定制程度最高的车辆之一。Mopar 不仅为 Jeep Wrangler 和 Gladiator 提供各种工厂配件,而且还有大量来自第三方公司的售后配件。然而,许多吉普车主更喜欢在他们的车辆上使用工厂配件。

对于这些人,Mopar为牧马人和角斗士宣布了一个新的门外后视镜套件。该套件旨在让驾驶员可以卸下车辆的 d1oor,同时将后视镜保持在几乎库存的位置。许多吉普车主在天气好的时候开车,他们的车没有车门。当车门及其连接的后视镜被移除时,使用新的后视镜套件会增加一对独立安装的侧视镜,这些后视镜可以快速轻松地安装。

Jeep 表示,与售后市场产品不同,Mopar 的车门后视镜是按照原始设备标准设计和测试的。Mopar 说,镜子套件提供了一个几乎没有振动的生产等效视场。每个后视镜都连接到整流罩端螺栓和上门铰链。

后视镜还有一个定制的拇指轮螺母夹,用作门法兰处的连接点。所有安装支架都涂有防腐蚀底漆,上面涂有耐用的黑色粉末涂层。后视镜还设计有齐平支架和分离功能,有助于防止在小径或道路上的狭小空间内损坏。

安装设计简单,使用标准工具包中的 T40 扳手,适用于所有 Wrangler 和 Gladiator 型号。这意味着不需要额外的工具。那里肯定有更便宜的售后门镜套件。Mopar Doors-off 镜子套件售价 295 美元。它可用于 2018 年到当前的牧马人和 2020 年到当前的角斗士模型。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包括 2018 年的牧马人 JK 或仅是 2018 年中期推出的较新的 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