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 正文
2021-08-12 14:24:36

2021路虎发现为标志性SUV带来高科技升级

导读 向 2021 年的 Land Rover Discovery 打个招呼,这款标志性的英国 SUV 收紧了它的造型,增加了新技术,并在前往经销商处时获得了更

向 2021 年的 Land Rover Discovery 打个招呼,这款标志性的英国 SUV 收紧了它的造型,增加了新技术,并在前往经销商处时获得了更多可用的生活方式功能。在引擎盖下,将有两种不同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涡轮增压轻度混合动力——而新的 R-Dynamic 造型套件预计将成为最受欢迎的装饰。

在前面,现在有新的矩阵 LED 大灯,它获得了改进的较低日间行车灯 (DRL) 标志。Land Rover 说,它的目的是从远处很容易识别出来,不会让你对驾驶的 SUV 感到困惑。中间的格栅更有目的性,其重新设计的网状结构将 2021 Discovery 和 Discovery Sport 之间的点连接起来。提供新的 20、21 和 22 英寸车轮。

有一个新的下部前保险杠,带有集成的车身颜色图形,旨在从视觉上降低 SUV 的姿态,并且在后部也与新的下部后保险杠相呼应。新的 LED 尾灯环绕着挡泥板,而一个新的黑色面板将它们连接到分离式尾门上;该面板也是 Discovery 徽章的新家。选择 R-Dynamic 套件——这是 Discovery 的第一款——你会在下门覆层、轮拱饰条、车顶以及格栅上获得亮黑色调。

R-Dynamic Discovery 车型内部还采用了双色调皮革和对比色缝线,2021 车型年为机舱带来了许多变化。有七个座位可供选择 - 选择装饰获得第三排选项 - 带有完全重新设计的中控台。这为更大的 11.4 英寸触摸屏和路虎的 Pivi Pro 信息娱乐系统腾出了空间。

它有望更快地使用和更容易操作,更不用说当你第一次进入时加载更快,这要归功于备用电池。双 LTE 调制解调器意味着 2021 Discovery 可以同时下载 OTA 更新和流媒体,并为多达八个客户端提供 WiFi 热点。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都包括在内,并且是无线的,并且支持两个同时的蓝牙连接。可提供高达 15W 的无线充电板,并带有内置信号增强器。

新的 HVAC 系统提供 PM2.5 空气过滤和机舱空气电离,并且可以在您上车之前进行预清洁。第一排和第二排都有座椅加热,现在第二排的中控台有暖通空调通风口。它还具有 160 毫米的前后滑动行程,以及可提供额外舒适度的加长座垫。

12.3 英寸交互式驾驶显示器用数字图形取代了模拟表盘,还有一个可选的彩色平视显示器。驾驶员还获得了一个新的四辐方向盘,以及重新设计的选档杆控制装置。“Click and Go”平板电脑支架集成在前排座椅靠背中,让第二排的人可以轻松安装平板电脑。还有四个12V插座和多个USB-A接口,还可以加装一个中控冷箱。

这不是唯一的新的实用功能。当您在后保险杠下摆动脚时,可选的免提手势尾门会打开,第二排和第三排折叠后可提供高达 74.3 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七个座位都放起来,你得到 9.1 立方英尺。座椅本身可以通过 Pivi Pro 触摸屏远程收起或弹出,下部后挡板足够坚固,可以支撑超过 660 磅的重量。第二代路虎活动钥匙不是钥匙,而是带有触摸屏,现在可以用作手表,可以锁定、解锁和启动 2021 Discovery。

至于发动机,入门级 Discovery 2.0LS 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296 马力。升级到发现 3.0LS R-Dynamic 切换到 3.0 升涡轮增压直列 6 轻度混合动力,功率为 355 马力。

无论哪种方式,空气悬架都是标准配置——有 115 毫米的可能调整——以及具有多种驱动模式的 Land Rover Terrain Response 2 系统。有一种新的涉水模式,可以处理高达 900 毫米的水。该汽车制造商表示,牵引能力高达 8,200 磅,并且有可用的动力后牵引杆和高级牵引辅助系统。ClearSight Ground View 也可用,使用前置摄像头在信息娱乐屏幕上“通过”发现引擎盖提供视图。

2021 Discovery 2.0LS 起价为 53,900 美元(加上目的地 1,350 美元),而 2021 Discovery 2.0LS R-Dynamic 起价为 56,400 美元。2021 Discovery 3.0LS R-Dynamic 起价为 61,900 美元,而顶级规格的 2021 Discovery 3.0L HSE R-Dynamic 起价为 68,9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