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 正文
2021-08-13 14:44:06

2021雪佛兰Tahoe的性能部件揭晓

导读 2021 年,Tahoe 和 Suburban 都是全新的。这些全尺寸 SUV 的许多买家也喜欢定制他们的车辆,并从 V8 发动机中挤出一点额外的性能。

2021 年,Tahoe 和 Suburban 都是全新的。这些全尺寸 SUV 的许多买家也喜欢定制他们的车辆,并从 V8 发动机中挤出一点额外的性能。雪佛兰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性能零件和配件,可提供适度的马力增益。

两款全尺寸 SUV 均配备 5.3 升 V8 或 6.2 升 V-8。第一个与 V-8 发动机配合使用的性能部分是一个新的进气升级系统,承诺将 5.3 和 6.2 的进气限制减少 13% 和 17%。进气口采用可重复使用的开放式空气过滤器,售价为 625 美元。

卡车和 SUV 买家通常希望为 V-8 发动机配备一个新的排气系统,以增加声音。Chevrolet Performance 为 Tahoe 和 Suburban 配备了一个新的后排气系统,这是一个螺栓固定系统。排气提供单侧出口尖端或双后出口尖端。雪佛兰表示,该系统最多可将排气背压降低 30%。

降低的排气背压意味着更多的动力,雪佛兰承诺在安装到 6.2 V8 时,双出口系统可增加 11 马力和 6 磅英尺的扭矩。将该系统安装在较小的 5.3 发动机上,您将获得四马力和两磅英尺的扭矩。这些数字不太可能对车辆的整体性能产生真正的影响。

排气系统价格昂贵,双出口系统售价 2145 美元,单出口系统售价 1645 美元。最后一个新的性能部件是前后制动升级,为前部增加了六活塞 Brembo 卡钳和更大的转子。后部采用颜色匹配的红色后卡钳。前后卡钳均印有雪佛兰 Performance 标志。刹车升级价格昂贵,前部为 2895 美元,后部为 57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