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 正文
2021-08-13 14:54:10

2022年奥迪RSetronGT奥迪最强大的RS车正在打破预期

导读 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最近举办了一场虚拟技术谈话活动,以揭开 2022 RS e-tron GT 的面纱。它是该品牌的最新款 Gran Turismo,本质上

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最近举办了一场虚拟技术谈话活动,以揭开 2022 RS e-tron GT 的面纱。它是该品牌的最新款 Gran Turismo,本质上是标准e-tron GT 电动汽车的更高性能版本。此外,2022 款奥迪 RS e-tron GT 是 RS 品牌的未来。“RS e-tron GT 将是第一款全电动 RS 车型,也是我们有史以来制造的最强大的汽车,”奥迪运动有限公司产品营销主管 Linda Kurz 说。“这是一款高性能 GT,体现了我们的所有热情。”

我驾驶过标准 e-tron GT的原型版本,但奥迪在其首款电动 RS 汽车中更有希望。大多数规格细节仍待公布,但奥迪为我们提供了足够多的信息,了解对 RS 品牌新旗手的期望。RS e-tron GT 定于 2021 年夏天到货,大约与标准 e-tron GT 到达经销商的时间相同。它将有两个强大的电动机,前部额定功率为 175 kW(给予或接受 235 马力),后部为 335 kW(约 449 马力)。组合输出高达 589 马力,在超增压模式下高达 640 马力。

两台电动机可以产生最大 830 牛米(612 磅-英尺)的扭矩组合输出。总而言之,奥迪 RS e-tron GT 可以在 3.5 秒内从完全停止状态达到 60 英里/小时。如果这些数字看起来很熟悉,那么它几乎与您从保时捷 Taycan Turbo获得的数字相同。相比之下,Taycan Turbo 的两个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500 kW(670 马力),而最大额定扭矩为 850 Nm(626 磅-英尺)。此外,RS e-tron GT 具有两速后桥变速箱,可在更高的速度下提供最大加速度和高效运行。

虽然 Taycan 和 RS e-tron GT 都在同一个平台上行驶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奥迪确保其最新产品唱出了不同的曲调。“我们与保时捷共同开发了 RS e-tron GT,但悬架调校、转向、底盘设置和电机调校是 RS e-tron GT 独有的,”底盘开发主管 Roland Waschkau 说,奥迪运动有限公司。“结果是两辆完全不同的汽车,尽管使用了相似的平台。”

奥迪 RS e-tron GT 配备 93.4 kWh 电池组,最多可容纳 33 个模块和 396 个电池,与 Taycan 相同。奥迪尚未透露 EPA 额定行驶里程,但我可以确认电池通过 800 伏电气架构接受高达 270 kW 的直流快速充电 - 再次与 Taycan 相同。如果 Taycan 有任何迹象,我希望 RS e-tron GT 在耗尽电池之前达到约 201 英里的续航里程。较大的电池组是给定的,但冷却和加热电池则完全不同。为此,奥迪为 RS e-tron GT 配备了不少于四个加热和冷却回路,以调节其高压部件的温度。这种监测和控制电池温度的不可思议的能力使车辆具有更高的功率输出和快速充电能力。

RS e-tron GT 不仅具有高强度运动型轿车或超级跑​​车的性能优势,还将动态操控性与长途乘坐舒适性相结合。它具有全轮转向,就像奥迪 RS6 Avant和RS7 Sportback 一样。在城市驾驶中,后轮可以在与前轮相反的方向倾斜最多 3 度以提高机动性,但在更高的速度下后轮与前轮同向转动以提高操控性。它还具有带三腔空气弹簧的标准空气悬架,可根据所选驾驶模式完美调节舒适度和紧绷度的正确组合。

在造型方面,奥迪RS e-tron GT与标准车型没有什么不同。正如预期的那样,奥迪在虚拟新闻发布会上的试生产原型披上了伪装。但是,我可以确认 RS 变体将配备更平滑的前后保险杠、定制的 21 英寸轮毂(可提供较小的 20 英寸和 19 英寸轮毂)以及一些 RS 专用徽章。定价尚未公布,但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更多地了解奥迪最新的全电动旗舰 RS 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