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 正文
2021-08-12 14:24:35

丰田在欧洲推出时尚的CHRGRSport

导读 丰田 C-HR 在上市,是一款外观有趣的小型跨界 SUV。在欧洲,丰田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 C-HR GR Sport 的跨界车新版本。新型号将带来基

丰田 C-HR 在上市,是一款外观有趣的小型跨界 SUV。在欧洲,丰田宣布将推出一款名为 C-HR GR Sport 的跨界车新版本。新型号将带来基于新 C-HIC 等级的新颜色和装饰选择。

C-HIC 等级本身是新的,并提供独特的外观颜色组合、新的车轮设计和新的内饰。该车辆具有最新版本的 Toyota Safety Sense,增加了增强的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以及新功能,包括交叉路口转弯辅助。

GR 车型采用 Toyota Gazoo Racing 的涂装颜色,并为 C-HR 车型带来全新的外观和内饰风格。新的油漆和装饰选择包括两种色调的颜色组合、18 英寸合金轮毂和两种色调的皮革内饰。到 2021 年,整个 C-HR 系列都将获得更新版本的 Toyota Safety Sense 套件,该套件具有新的主动安全功能。

在所有 GR Sport 车型的外部,买家获得黑色标志背景和大灯外壳、中央保险杠和雾灯环绕的钢琴黑色饰面、深色镀铬格栅和更具侵略性的前扰流板。在侧面,钢琴黑色门嵌条与独特的 19 英寸合金轮毂设计相结合。

车辆的后部采用黑色标志背景、钢琴黑色反射器环绕、定制的保险杠下装饰以及 GR Sport 标志。为 GR Sport 提供九种独家双色调配色方案,包括具有动态灰色和黑色车顶的车型的独特组合。

内饰采用全新的炫酷银色机舱饰面,并可选择采用阿尔坎塔拉 (alcantara) 饰边皮革或织物座椅内饰,采用 GR 风格的红色和灰色缝线。该模型还提供穿孔皮革方向盘轮辋、轮辋和变速杆护腿上的红色缝线、特殊的防擦板、GR 停止/启动按钮和 GR 启动动画。还包括定制轮胎和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