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 正文
2021-08-09 08:58:06

2021年福特野马推迟这就是变化

导读 福特推迟了 2021 年的野马,而备受期待的 SUV 因供应商问题而被推迟。在经典的铭牌期待已久的回归导致保留意见的数量庞大的双门和四门

福特推迟了 2021 年的野马,而备受期待的 SUV 因供应商问题而被推迟。在经典的铭牌期待已久的回归导致保留意见的数量庞大的双门和四门车,但的蔓延迫使汽车制造商推迟其明年推出。

Bronco 的生产计划于 2021 年初在福特位于密歇根州韦恩的密歇根装配厂开始。福特的目标是向预订持有者开放官方订购流程——他们投入 100 美元排队等候——并在 2021 年 1 月底前收到订单。

这不会发生。福特已经确认,其供应商瓶颈将把 Bronco 推迟到 2021 年夏季。预订者有一个新的订购截止日期,在他们挑选当地福特的帮助下,他们将关闭预订以完成将预订转换为完整订单经销商 – 3 月 19 日。

这也不是唯一的坏消息。福特在 9 月份听到消息称它将提供带有手动变速箱的Bronco Sasquatch 选项,这让一些人皱眉。最初,越野套件仅与自动变速箱一起出售。福特警告说,买家将不得不再等一段时间,直到 2021 年底。

不过,现在手动 Bronco Sasquatch 预计要到 2022 车型年才会到货。

随着消息的传出,对于福特卡车迷来说,这是令人失望的一天。该汽车制造商最初将拥有2021 Bronco Sport,这是一款基于福特 Escape 跨界车平台的小型卡车。假设没有进一步的延误,这看起来将在 2020 年底到达经销商处。

尽管如此,兴奋肯定是围绕着野马本身。福特似乎将恰到好处的复古造型与现代越野能力和汽车技术结合在一起,勾起了那些深情怀念原版 Bronco 的人的怀旧之情,同时也使其成为那些只是想要的人的绝佳选择一辆好看的卡车。

定制的灵活性也有帮助。除了该系列中的多种车型——从城市 SUV 到越野怪物——福特确保 Bronco具有改装潜力。这包括可以与卡车一起订购的数百种配件和附加组件,以使其更加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