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 正文
2021-08-09 14:16:41

福特野马MachEGT性能版让跨界电动车更快

导读 福特正在为其电动跨界车增加一个新的、更强大的版本,野马 Mach-E GT 性能版增加了速度和扭矩,以符合小马标志。福特表示,基于 2019

福特正在为其电动跨界车增加一个新的、更强大的版本,野马 Mach-E GT 性能版增加了速度和扭矩,以符合小马标志。福特表示,基于 2019 年底宣布的Mustang Mach-E GT,性能版套件将估计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从 3.8 秒缩短到 3.5 秒。

使用两台电动机——一台用于前部,一台用于后部,用于 e-AWD——将有相同的 480 马力或 358 千瓦的功率。然而,扭矩会增加:普通 GT 的扭矩为 600 lb-ft,但 GT Performance Edition 的扭矩会增加到 634 lb-ft。

其他变化包括带有红色 Brembo 卡钳的 19 英寸前制动器,以及不同的车轮。性能版采用 20 英寸机加工面合金,带有乌木黑漆口袋。245/45R20 倍耐力夏季轮胎也是包装上的标准配置,MagneRide 阻尼也是如此。行驶高度降低了 0.1 英寸,降至 5.1 英寸。

在里面,有福特 Performance 前排座椅,覆盖着 Performance Grey ActiveX 织物,带有金属缝线和 Miko 穿孔反光插入物。仪表板上还添加了一个特殊的铝制贴花,并且会有 Performance Edition GT 徽章。福特将在更强大的版本上提供相同的外观野马颜色。

缺点是范围缩小。福特的目标是距离 Mustang Mach-E GT 的 88 kWh 电池 250 英里——官方 EPA 续航数据要到明年这款跨界车发布时才会公布,尽管机构最近确实确认了其他 2021 Mustang Mach-E 续航里程——但 GT 性能版预计将下降到 235 英里。

显然,你可以充电多远取决于你如何驾驶它,而且那些渴望最强大的野马 Mach-E 家族的人很可能不会那么介意妥协。与大多数其他变体一样,GT Performance Edition 将支持高达 150 kW 的直流快速充电。当汽车制造商启用时,您还可以添加福特驾驶辅助系统,以便在高速公路上免提驾驶。

Mustang Mach-E GT 的预订已经开放,预计该车将于 2021 年夏末开始交付。已经预订了 GT 的用户可以在将预订转换为完整订单时选择添加性能版套件; 这一进程预计将于明年春天开始。套餐的定价将在接近该点时确认。